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真得该放弃他么??






















真得要么??
我不想><

但他做不到我想要得....
但还是爱着他...
怎么办??
要听朋友的么??
从朋友做起><
我不想...
我还很爱他...
舍不得><
你们不要弄我哭啦><
我在学校还没为他哭过的列...!!
昨天在学校很累...
一直睡觉~~
我朋友以为我为他不开心><

所以一直安慰我...
谢谢你们...
我明白...
''没有一棵树林,还有整片森林''
但就是还放不下他><
应该是要等找到一个比他更好的才放得下吧....

我看是我想太多....
我看他都没为我伤心难过....><
为什么伤心的永远都是女生??
男生是什么东西!!!
我觉得7月很多事情发生叻~~
是那些在搞东西吗??
我不知道><
最近好多情侣都分手><
为什么呢??
我不想看到他们这样!!!
我也很难过...
因为那些都是我看好的情侣><

就说我姐姐把~
他也是要跟我2姐夫分了将...
我从没看过他那么伤心过>< 你为什么这样!!

男生就不会主动找自己的女友吗??!!!
为什么每次都是要女友去找他??
去等他的信息....

默默地看着电话...
而男生呢??
你们在干吗??....
庆祝要分了么??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
很好玩么??
没东西玩么!!!!
讨厌你们!!
一点风度都没有!!!

给不到别人幸福就不要说你们喜欢他...
可以跟他们在一起么!!!


伤心,难过,哭泣......对不起...爱了你太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