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大家好....我sot莉,回来了=]

halo...
大家~~~
我又回来了xD
之前因为电脑被没收所以没得上网xD


在这里告诉我的''姐妹''Xiiao yii
表理他啦!!!
他要讨厌就给他讨厌饱他拉!!!
做么还要那么在乎他???
你不可以再在乎他了!!!
你现在什么都不要理好了!!!
你还有''他''嘛~~~
你现在应该要最在意的就是他~~
不然等下xxx
后悔都来不及了~~

那个xx你们都分了~
还理他酱多做么?
他都不好的!!!
第一次看过将差的男生!!!
我说实话吧了~~
如果你要叫''大家姐''
来吊我我也无所谓~
我说实话吧了~

我觉得你不爱她咯!!!
哪有男生丢下自己的女友给她自己一个人过马路得!!!
我真得没看过你将差的男生!!!!
出街还给自己的女友自己走!!!
不是应该一起走的咩??
而且那天还是''女方''的生日叻!!!!

我觉得你在玩她多一点咯!!!
讲人家玩你!!!呸
还是人家要给你绿帽你才这样威胁人家??
呸...
lasap...
谁做你女友真掺!!!!
呸呸呸!!!凸
卑视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