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分手了~祝你快乐~祝我不再伤心...希望你会找到更好的...

今天又为了吃醋这2个字
而让我很伤心.....
你准准42分钟后才回我信.....
你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回信吗??.....
你知道我等到差点哭出来吗??.....
你知道我很爱你吗??....
你知道我有多怕失去你吗??....
你知道我为你吃醋为你伤心,有多难受吗??.....
你不知道!!!!你什么都不知道!!!!
我很伤心><你比她更差~
他坏在就只是花心~~而你....
就只好在不花心!!!
但就是不够疼我!!!不够关心我!!!T^T
为什么我都跟你说出我要你多在意我留意我...
你就是还不肯做出让我想看到我想看的结果...
看来~我应该也要学会放弃了....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就是因为太爱你没办法忍受你对我的冷漠....
所以只好选择''分手''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
希望你会找到更好的.....
依然爱着你....
再见了....
你要好好保重....><
祝我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