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开心and伤心事....

终于都有空来这里写了^^
来跟大家分享下我得开心事^^
上次我不是写''对我吡坦白的事''吗^^
我还以为我的吡会难过哭泣><
怎知道><我吡很体谅我=]
so hapi^^
我真得没有想到你会这样对我说=]
我真得很想冲过去''抱着你''
对你说:吡,谢谢你....我爱你....
说到都很开心^^mwak mwak....
我知道那天是我们最开心的一天!!!
所以我一直很舍不得你!!!
不肯去睡觉....
直到你说要睡了我才舍得让你去睡=]
因为我知道以后也很少会有这一天!!!
所以一直注意着电话,吡回了我~
我又不舍得不回你....
所以一直聊聊聊....
聊到''半个钟''= =
唉....一直得很想你><
就算在跟他们玩也有在想你=]
你有想我么??
你跟女生玩也会想到我么??><
这我不敢肯定><
也不会吃醋啦~
我不理就好了=]
也不想理将多......
我的bou buii噢==
今天在fb一直跟他聊聊聊
聊到将久才舍得来这里写~~==
哈哈xD
好好好!!!mwak mwak999999999999999.......
哈哈xD
同时也恭喜''新加入我们的''ji muii们^^
另外那个人的事你们慢慢考论把~~
说定了再和我说^^
我也不想多说她了!!!
免得又no mood!!!
所以你们看着办吧!!!!
Kk...^^
而且最终要是你们怎么看...
因为你们跟她同班嘛!!!
我跟她都不同班~~~
只是怕我们在bas and补习要怎么办==
但还是算了~~
你们决定把~~
我要烦的事很多.....
某某人....做么你每次要这样!!!
做么你每次要弄我生气!!!
我把你当成好朋友你当我是什么!!!
草啊??
需要我才找我啊??
怎么你会这样??
我真得很伤心><
我不想再为你的事感到伤心了><
我会慢慢放下你这种朋友!!!!
你一时这样说一时那样说!!
我真得不知道你再想什么!!!!
我真得很伤心><
拜拜...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对你将好了><
以后的日子我会把你当成朋友><
并不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因为你说那句话真得令我很伤心!!!
伤透了心><
我的心真得给你弄到broken了!!!
你赢了~~
以后的每一天对你''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真得不想的><
因为我真得不想难过了><
我真得不知道我们几时又会吵架!!!
我真得很爱你.....''不是男女的爱拉''==
为什么??为什么最近将多人分??
怎么了你们??
做么要分??
不要分啦><
我也很伤心的列><
表这样><
虽然我知道我并不能说什么....
但我真得很希望你们能好好地在一起!!!
mun mun表伤心了><
好好的过下去....
这次分了...并不代表什么
我知道你很爱他!!!
既然这一成了定局,就让他走吧
走出他的新房...
好好的休息一阵子!!
再让人家走进来你的新房吧^^
加油^^你要知道我们都在支持着你
你伤心你有想过我们也会伤心么??
所以你也别让我们替你担心了><
伤心是一定会有的...
我明白...
但你要振作起来!!!!
加油^^挺你!!mwak mwa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