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今天写的都是不hapi的!!!! 凸

今天有够不hapi的><
我家的吡咯><
本来跟他msn很hapi的....
因为我们一直讲那些''马路'' ''大便''那些....
我们自己创造的东西~一直说....
真得很好笑~~~
可是不懂做么他无端端弄到我生气料><
我也忘记了怎样说到去''靠仔''那边料~~
他就一直跟我吵咯~什么他也去靠女~
不懂啦~~吵到很厉害下~
过后我真的生气料!!
就叫他下线我去靠我的仔料!
他才舍得跟我stop!!!
那没关系咯~~
下咯....我嘛继续玩我的咯~
Kk....没关系~这次我原谅你><
还是有点生气><
但表提了~~~~~~~
今天fb有个38kia...
都不认识她~无端端来到我~
我嘛问他咯!做么你要吊我??我又不认识你!!
过后他才讲他用电话上,现在才看到我的照片!!认错人!!
好心你啦!!!吊人都不会吊!!o0o....
看好人来吊咯!!!不是什么人都认你吊的!!!
很不爽的咯!!!o0o凸
到一个朋友...........
好心你啦!!!!不要一直dak pang咯!!!
将喜欢dak pang....
去dak阿猪阿狗的拉!!!!抢我bou buii的人!!!
凸...我们知道你喜欢他!!!但你也不可以将得咯!!!
好心!!!看看你自己的样子才跟人家抢拉!!!
我骂你没用粗口已经对你很客气了!!!
人家''xiiao yii''我们讲了她她会改过!!!
你会没有???
弄到我们不爽的人,你没资格成为我们的家庭一分子!!!
你不是我们的家庭了''ji muii''
我们可能会''delete''掉你!!!
我跟你吵那没关系~~
你要就去跟我bou buii道歉!!!
然后改过!!!!
我们再看你的表现~~~
K??因为我们真的忍了你很久!!
还有不要一直想知道我跟他的事!!!
就算我跟他分了也轮不到你!!也不会分!!!
take care!!!
因为我不想我的bou buii家人不开心!!!
对了...忘了说一件事~~
你可以不可以不要一直装可怜???
看到很不爽的咯!!!
在学校玩到将开心,在bas就好像装不开心将!!!
给人以为我们不理你将!!!好心~
人家误会我不理!!!你要给人家误会我们就说我们咯!!
说我们8到也好!!说咯!!! i dun k...
还有那个anti也是....
我知道他chang你所以你每次在他面前装好人~
这我不管~但你不要弄到她讲我们咯!!!
自己在那边不开心就赖我们!!!
我们姓赖哒!!!%$#@^$*%$
她也是没用的拉!!
他什么意思哦!!!看完你优点~没有缺点将!!
其实缺点多到....又不讲哦!!
只会讲我们的缺点!!
讲看不到我们的优点哦!!!
然后??怎样??不爽是吗~
我们有缺点管你什么事哦!!
不用你来讲我们!!!
本来都没有不爽你这个anti的
每次你都这样!!!
讲完我们缺点讲完她优点~
现在是怎样!!拍马屁阿!!!
她有钱怎样??所以要拍马屁~?
不要讲到我们这边来咯!!!
你要拍马屁你的事!!我们不理~
讲到我们好像做鸡将!!!
弄到我们家人又乱骂人!!!
我们不能将就算了咯!!!!!!!%#$^&*#*
凸凸没有你这种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