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对你坦白的话....

唉....
吡~~~~~
对不起.....
我真得不敢在sms时告诉你><
我怕你会伤心!!!会哭!!! 我不想你哭><
其实我no mood是因为我想起我''2个前男友''><
我真得不想的.....
我对你坦白~~~是因为我真得不想瞒着你什么><
2个人一定要的就是坦白跟信任.....
不知道怎了....
今天在学校很想你><
在dewan太闷~
在手乱写东西~~
已经不经意写满了你的名字~~~~
因为我真得很爱你很想你.....
所以真得不想你为了我这个坏女人而哭泣><
所以只好在这里跟你说....
因为真得不想你难过....
所以我不知道要怎么跟你开口....
所以才no mood.....><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
就算我对你坦白了
你觉得你不信任我了
会跟我分
我还是要跟你说...
其实我有在想他们~
我知道你会伤心><
但是我一定要对你坦白!!!
抱歉......
我真得很爱你....天天都在miss u....
我听到你在乎我时我真得很开心^^
因为你终于都在乎着我了^^
可能就是你没什么在乎我~
没什么理我~没什么找我~
我才会想起他们的吧><
我也不说他们了~
既然我们现在都在一起了
我就要好好的爱着你^^
在我眼里只有你一个!!!^^
今天在学校看到一对情侣
很羡慕他们...
明天再继续
爸妈回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