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今天我把生日哦hapi birthday♥

今天遇到一些很S.H得人很不爽!
唉,别提了~
好心你们咯,不要以为自己很兰 yeng将!
我也不要在我blog骂人!
不爽我的,请delete我!
不要做埋那些无聊的事~
I hate play boy!
skip...
哈哈♥
今天我老爸生日呗^^
then我们天就出去庆祝了=]
selayang mall xD
skip..
拍照了呗x]
美美?
戴眼镜的哦^^
pai seh...太样衰了xD
吃完了,搭lif去停车场时,我爸就叫我妈拿水,then我们全部上完车了
就看到妈在外面xD我就奇怪,做么她不要上车?
原来2只手拿着水没有手开门!==
哈哈哈哈xD笑死我们~
我一直笑笑笑ki siao了..
因为真得很好笑xD如果你在现场我包你一定会笑傻xDD
hahaha :)
skip==
唉,我等了你很久叻!
你到底好了没有?我很累了叻==
算,不等你!
等你时一直看别人写得blog==woW...
原来你写了那么多==
死阿米又骂了~
算,关了
88晚安~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