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RolleR 爽拉喂 ! xD

哈哈,roller看到,penny,sunny,lemon,boring hoe,还有忘记名了@@
阿哈,我是将sohai得xP第一次碰到她们~~
我今天真的是roller到最爽的一天叻^^
但中间时在想他><看到一个人很像他
但是不是来的><
过后看到靓仔!死命去看!xD
因为我不要想他!!!!!x))
看到很多靓仔靓女~爽xD
then写在fb了,所以不懂要写什么了x((
没跌到黑青了xD yeaH...
然后去姐朋友家,过后去9王爷xD
看到ah zaii,儿子,建源,他们xD
本来还没看到源时他很好笑xD
他看到我先的,我那时一望过去就看到他
阿哈,他要躲我反应太慢,结果被我发现xD
样子好笑到~好像怕怕地的样xD
打鼓的leng zaii喔xD
最hapi的一天^^爽~早上玩到晚上啊x))也累..不过爽就值得了^^
I Love 2010.10.16 11.am-12.p.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