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最近心情很低

唉...
这种日子 顶不顺了!!!

很死被不爽你了!!!! 最好你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我不喜欢这样的你!!!!! Pei shi !!!

别讲你了 !!! 讲到都心情So bad !!!

开学~~~
还不错啦 !在班睡觉 讲话@@
老师每次不在班最爽  !!

我到处跑 !!! XD 这个学校给我走完了~
form 1 !! =_= bohh leng zai ~~

哈哈,做莫将多人来我学校这里读? =_=
知道我们学校烂?




一下子将多人很不习惯咯!!=_=
去年form2地走了,很不习惯T_T



很想你们叻喂 !!! 你们在早班一定很不爽吧~XD
全部变冬菇头 XD 可爱拉喂 !!!


你们走了,这里变得很安静了:(
我不喜欢安静的地方 :(

很让我寂寞得想起他:(

唉,在班闷到想你.还偷偷跑去看看你XD
你给那个死cikgu rais骂 :S

哈哈,我爱你拉喂 !!!
我要不爱你咯喂 !!! XD

byebye . 我不爱你 !!! XD




现在想起我最爱Stella小姐 XD
第一天开学,还不熟 一直在班想起她XD

傻婆一个 !! XP
还有我地癫婆~~
想起跟她咯乐那天就好笑 XD

在马路跳来跳去 !! Jiong !!
XD 我们是不是很可爱叻

还有我不是拉拉阿~我很乖很斯文的 :)
样子跟讲话罢了 :D

那个死纹伟=_= 自己拉拉每次讲我拉拉=-=
7不爽!!! XD

他很好笑得咯!!!!=-=
最后我觉得MM越来越靓女了=-=
XD

最后当然要说靓女拉~XD 才不要他最后=-=Jiong !!
别误会我喜欢他==7不爽你哦!!!

我只喜欢他 !!! 但一定放得下 !!!
所以我没爱人咯 !!! 表一直说我喜欢这个喜欢那个!!!!!!

Bekcek你!!!!!!!!!XD

kanchun靓仔了=-= 阿仔想念你咯
没得跟你吵架了 :(

我爱你们 !!!!! 宝贝们 !!! XD
Mwakkk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