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最近 开心 / 不开心

我好讨厌你 =.= 为什么你一直Copy我哦!!!!
靓女 ? 靓女大完 ? 抄袭就是不对咯喂!!!!

唉~~我讨厌你们2 个!!
一个一直学我 , 第2个一直偷朋友 凸你 !!!!

可以不要在FB我和她聊天聊到一半你又来dakpang吗!!!
我很7不爽你们的咯喂!!!!丢~

Next....
唉~~可以不要跟那些没脑的马来猪斗没有??!!!
我不想你们一个2个出事咯喂!!!!

马来猪将多,怎样斗 ??? 我不想你们是第2个头爆那个!!!
所以才叫你们不要打...

我知道男生的事我们女生插不了手~
可是身为朋友的我们姐妹兄弟 真得不想你们出事咯!!!

不要和他们斗....听我们一次拉~
最多他再来闹事告诉rais拉~

听话拉!!! >_< 你们有事我们会很心痛你知道没有!!!
PLS.....><

Next.....
这个星期我真疯癫 xD

我喜欢♥ xD 一时哭一时笑 :)
我爱你 <3


本来心情一直很低...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
可能是因为 太阳?? xD


因为那时很晒!死被不爽!xD


到学校,我的爱人琪 知道我不开心...
就问我,我就将讲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xD


她刚好拿出歌簿出来,问我要听什么歌~
我选了 ** 悲伤歌 


她唱歌很好听的叻喂!!! xD
唱到我终于哭出来了 :) 


开心多了!:) 谢你呗 :) 我爱你 xD

昨天,我心事朋友!xD
他又为了友情不开心 x(


我们聊了很多 xD 
想不到会有这种人~!


想开点吧 :) 选错朋友~!
庆幸我没这种朋友!:)


我觉得我很幸福 :)
我并不美,我没她美!


但我有你们这些朋友 :) 美不美并不重要了 :)
希望我们的友情并不变!:)


我爱你们 <3 
心事朋友,我们之间的秘密 哈哈


放心吧 :) 我知道了 我一定做到!:)
谢你 :) :) :) <3


Next...
林先生!!! 我爱你 <3
哈哈 xD 


我昨天一整天都在想你嗯 :)
1年.... 我等 :)


唉,死衰佬 ><
明天做工!这个星期六不陪我!


你舍得让别人牵我的手 ? xD
叫你来你自己不来的哦!Xp


我一定要学 抬脚滑! xD


拍谢拍谢 x( 别吃醋阿!XD
你来就不会将了咯` :)


不做一天会死啊!xD
你小心点咯!上次夹到手!


我心痛了!x(


这次一定要小心!别太想我 Xp xD


我爱你们!xD 

Stella 唉!~想跟她出街 x(
唉,计划失败 x((


没关系 xD 下次吧 :)
我还以为你很不喜欢Roller ><


因为之前好像看到你很不爽去roller将><
又怕等下拉你去你会生气 >_<


哈哈 xD 你不会那些小气的哦 ?
我想你 <3 xD


我要快乐!我要疯癫!我很38!我很粗鲁!
这就是我!:)


我爱我自己!也爱你!你你你!<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