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2011 /// 03 .14 ♥ 03 . 15

这一天的照片 :)
我爱这一天, 有你们的陪伴..我玩得很开心
白色情人节 . ♥


..............................................................................................




为什么` 老天爷 , 要将耍我 ...
眼看我就得到幸福了~

这时候出现了 , 当时我最深爱的男人.
多想哭泣 , 消除我这身人最伤痛的事...

我宁可当初没爱过这个男人 ///
我可以喝一杯忘情水吗 ?

今天,他再次出现 ...
原来 , 我还没放下这段感情 ?

可能说.. 这一切都是我自己找来的..
痛苦也是我自己拿来的

如果有天..你又再次离开了我..我不会埋怨些什么
因为这条路是我选的.

我不应该这样..你带着我时, 我多想紧紧抱着你不放
我不想你再次离开我.

可是我并没有这么做,因为我并不想我们连朋友都不如!
我不想当个最熟悉的陌生人 !!

我们就从这一天开始..

这一天我们聊了很多, 仿佛我回到了从前..
原来你还记得我们从前那爱玩的时候~

多让我高兴得是, 你会叫我不去睡觉;
等你的意思, 还是我多想什么?

但我并不这么认为,因为你说过的话我都当真 !
所以;我等你...

你告诉我:累得话就去睡吧,我说:我等你,你快点; D
没多久你就说不看了 说很闷~

你不知道, 我第一次为一个人夜睡,超过了我睡觉时间
 能陪你是我最幸福的事!!~

 我会记得这一天,你又一次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


而今天, 我们本来也聊得很开心.
可是,你突然消失了...


我很担心,这一切就很像一场梦将 !
你回来好么? 我不想再失去你。

我不要你离开我的世界..

快回来我身边 , 我需要你;我爱你 !!
我好想你.

如果这一切, 只是个你因为寂寞 / 孤单 ..才找我
你可以不可以不要将狠心,你当我是什么

需要的时候我陪你;不需要的时候
你把我狠狠抛在后头!不理会

我想你;你回来好么, 当初说好叫我陪得人是你,现在你却去了那里?
不需要我了么?  丢下我了?

你让我做了一件对不起他的事 ! 现在你却将对我

没关系,我等你,我等你回信为止!
你要知道;我在等你...

因为你我跑来写部落格了!
这些美好的回忆我都要留在脑海里!

你也会记得这一切么?

为什么;不可以同时拥有2个他 ? 另一个他知道这件事了,却没说什么
真的好让我担心;我该怎么办?  我要选择他?......或/// 他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