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這一切就將吧 // Next....

原來你是電話沒錢...?
但...這一切就讓他過去吧...

0213 你信息了我...
當時我在沖涼電話也沒錢所以沒回你...

可能這一切就應該將...上天安排的吧...
注定我們不能一起的 :)

你說希望我們還是朋友...
朋友? 不了...你不知道你傷得我有多深..

但...放心...我不會哭了 :)
我說過一次就夠~~

這一切將就好了...
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Next....
昨天 :) 0213...

哇 , 我終于戴到lens了><
好開心哦...xD

第一眼 //好恐怖 :X 
第二眼 // 眼睛好大粒><
第三眼 // 好可愛 :D
第四眼 // 好像娃娃 :S


這些都應該說看久了= = 
哈哈 xD

過後...出發咯...
去阿姨家...

4點才去看戯 >< 好迟~
都怪媽咪 :D

覺得自己好厲害 :P 
 戴了這麽久不像朋友眼睛會痛:PP

哈哈 , 我懂什麽原因拉 :)
看看看....看戯中...
( 我知女人心 )

好好笑哦 xD
劉德華~~

笑死我....中間他有唱一首歌...
很好聽:( 可惜不懂什麽歌!!!

唉~~

之前因为肚子饿..剛好想吃冰淇淋..
就去買來吃咯 :) 一看過去...

WoW ... 靚仔來的 :)
冰淇淋 Mix ...還不錯啦 ~

買了很多...不知道怎麽了
他一直看着我... ><

回的時候還偷看一眼...我的lens太大?
還是眼睛太大電到你了 xD


暗爽 !! xD 一直看着我...
不錯下...情人節給靚仔將看 :P

其實我沒有在逞強...那時真的不難過~
看到哪個狐狸精又給別人欺負才會哭 :)

放心吧...看...我不是很開心嗎 xD
我沒將笨 , 他現在挽留我...

我才不要 !! 不想再被傷第二次 !! 
凸 !!

去找你的她拉 !! 怎了? 將快分了哦?
凸你啦 !!

星期六...看到Ah kit ...
>< 還有他老婆...好幸福~~

在一起都快幾年了吧 :D 幸福啊...
祝你們长长久久...情人節快樂哦 <3 ...

現在是淩晨3點多...
睡醒了 :P 跑來乖乖寫blog...xD 

發呆時... 又再幻想><
我的理想情人 !! 現實生活中并沒有...

如果真的有他...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
有錢,有型,有权,有势力,又靓仔~


谁不要啊><蠢人才不懂得珍惜 !!
那让给我吧 :D

想到跟他一起roller好幸福 :))
发梦 !! piakk !! 醒了还是要继续做人 :S

告诉他我爱他 !! 叫他来爱我 !! :P
<3 !! ///

就将..分享完毕.. xDD
跑去看fb先 :))

改次看见 xDD sampat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