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Bilibala .. ♥ ツ

Bilibala ..
什么都换了

啊哈哈哈哈哈~
是时候改变这一切一切 :)

下星期不再带lens去学校 /.\ 
想把整个头发都绑完上去、可是他们死命说 不可以=0=

下星期 做 老阿麽 4天 xD
我一直骗人家说我被gandung 4 天 

阿拉` 最近很多老师找上门来 : lewat、闹事
某人你现在还要 拖我下水 /.\

他妈的、你很蠢 ! 来学校就来学校拉
多多事、还要赖到我 ! 看、现在LEE认识我了咯
( 副校长 上午班、下午班的 也都懂我叫 宝莉了) =0= 

阿拉玛 ! 很多纪律老师都认识我料!
他妈的、

我还一直跟LEE顶嘴 XD
笑死我、还有 '老师' 是你一直弄我笑
还骂我笑什么 我很认真 凸你 /.\

Next 。不说这些

最近都觉得 你 离我远去了
不喜欢我了 ?

对 =0= 我就是在说你啊
我知道你一定会看我的blog :)

但没关系、我还是一个人 : ] 
其实一个人并不可怕

最近喜欢一个人生活  
xD

有什么事还是要靠自己
等下就滚去金河

一个人
不怕不怕 并不可怕

阿婷、死命劝我不要去
拉`你又不陪我去 xD

我只好一个人去咯 :)
一个人走街、怎样 ?

那个Aaron拉、他玛的 说 :
不會闲的啦~慢慢走就可以了XDD

我就说 : 
乌龟阿 - 等下人家一脚给我死/.\ 
 
他 :
烏龜將硬哪裡怕給人踩死XD

他妈的、= =
你这个人拉`等下一定要跟你合照 !
说 你欺负我 /.\

啊哈哈哈哈哈哈~
有趣有趣

等下都不懂会怕你没有 /.\
不要kacao我多多啊 xD 

我kacao你就可以 XD

哎哟喂啊 ... 
今天不懂什么日子、全部人死去 金河 咯乐

奇迹的是 我没去 /.\
不知道怎拉、最近不喜欢 咯乐

每个人死命叫我去、但我还是不去 :)
对不起 

婷婷 听听 我说 xD
等下我会很想你的 =( 放心

 总结 :

把音乐开的最大声、证明 想你一点都不寂寞
等下去买这个 xD

一点都不想寂寞。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