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我回来了。



好男人、我想要的男人、我好渴望你的出现 =)

所带给我的幸福、我等着。




我爱你 ! 、








心情突然很低落 :)
最近一直生病啊、多数的朋友也生病了 ;S

只能说 : take care by urself :)

了解我的朋友、一定知道我不是为了生病而心情低落 =0=
啊哈哈、xD

生病事弄到我要发脾气了拉 ! 
他妈的、真得很辛苦 ;)

这段日子 .. 还是一样的过。
只是最近、桃花多了些、其实真得是会很烦 =)

阿吡 - 对不起。最近一直都生病真得很烦、不想听电话
我不接你电话不是不想听 ` 是我没听到电话响 : S

一起来 - 病好些些了、谢你们的关心 :)
本小姐` 很感激你们。

可是 ...
上Facebook来 .. 某个人影响了我 :)
说 - 你真得很美 =) 我开始羡慕你欣赏你了
最重要的是 - 你男友也很帅、郎才女貌 =0=

看到你们很幸福。我也开始好好的想了 =)
谢你改变了我的想法。

一开始、交男友、我都是随随便便'
你改变了我  .. 很谢谢你 =)
看了以后、我再也不会乱来~~~

幸福我觉得14岁这个时候还找不到的 :)
大家都不要浪费时间了。突然间的我想单身。
好好地找我想要得=)靓女宝贝你改变了我


吡、= =
对你我开始变了 . 因为我想有个成熟的男人 =)

因为我就是很孩子气的那个、需要一个体贴的男人来好好照顾我。
                           ///可是你并不是、: )


一开始接受你、可能是需要人陪吧。
过后、发现 可能还不错 因为给到我安全感
但这瞬间又变了、

其实了解我的人、应该知道 : 对爱情、我是喜欢忽冷忽热的 !
因为我真得很孩子气。

想的东西时常变、这时候还找不到我想要的那个幸福 =D
因为我是个难搞得女生 ! xD

在你喜欢我之前、你就应该要有心理准备、我会烦死你的
所以、、请别爱上我 ! 别后悔


恋爱了那么多次、没有一个人能完完全全抓得住我的心。
因为、我真得太追求十全十美 /.\

找找找、有这样的男人应该也不会要我吧 =)

且该有了好女友 : ] 只能说、继续找找找
你你你 ! 我会好好观察你 xD

希望你会是哪一位 =) 傻婆啊我= =

谁又会是我背后那个 我超爱的男人 ! =)
Whr Are My Superman ?

: 体贴、我想要的男人 ' 这个世界上还有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