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down。\\\ 很烦的一天

今天 , 跟平常一样 ...
T - shirt , 短裤 , 脱鞋 + bagbag 。

滚出街去。

今天出就是为了看你。很多东西有口说不出。
很辛苦。婷 , 救我 TT

真的好想说出来 , 但有些东西说出口了收不回去。
我不想搞那么多东西出来。

我知就好吧。但我真的好想告诉你 ' 


很不可思议的是 :我今天没拍照 =,=
怎样 ? 不可思议吧 xD 

  没心情呃。
 我真得无法面对你了。

是你弄得我没心情去得 ! 
凸你妈的 !

Next...
是你搞成这样的 ! 是你把整件事搞成将的 ! 你满意了吧 ?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你了。
爱了就不要放弃, 放弃就不要后悔 ~                                                                                                    
婷 , 我真的不知道 , 我会不会后悔。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拉 ! 崩溃 !

阿拉 !!!! TMD /
烦掺了拉 , 这一切都是你搞出来的 ! 


我不知道怎样面对你 !!!!! 给我时间冷静吧。


很短的一篇。也是很烦的一天。
THE END . 这一切都应该结束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