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事情既然发生了就让他过去。

阿拉 ..
最近很多人分呃?

那祝你们 ' 分手快乐 :)

很抱歉的 , 伤害了你 ...
只说 : 可能我们不适合 :)

事情过了就算 . 现在只希望你能 快乐 =)
知道吗 ! 不要再想了 , 虽然每次我也很习惯的拿起手机就想到你

但 , 我会加油努力忘记这一切 !
其实 .. 我并不值得你为我怎么做 :]

别说为了我什么都值得 ! 这句话我不想听到。

其实我最深爱的人 , 并不是你 . 而是他 '

而且既然都分了 ,也该做些事让你死心 '
因为我教会你爱 ' 也该教会你放弃' 对么? :)


我很爱一个人 ' 我的心可能在他那边了吧 .
要怎么拿都拿不出 '

现在只在找能让我心动的哪一个 '
和我一起走完这个人生 - 

我真得很想知道 , 她哪点比我好了 ?
你让我看见你很爱她 ! 

你把我给忘记了 .  
有时我想拥有,但不保证对方能让我拥有.. :)



你就是 ! :] 
被你伤了那么多次 , 可能早已习惯 :)

我也该学会放弃 ' 这样心才可以装个更好的 !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 我不会放弃 . 我只会好好面对 !
悲伤中要坚强 - 是 考验 是成长 !



加油 ' 你能的 ' 你一定行 '
这一切我都勇敢踏出第一步。


 最后别忘记给个 加油 . 表示支持哦 : ] 
感谢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