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0813 // ♥ 从困境中站起来。

我来写咯、、继续 :D

今天本来打算.. 
12点去老婆家、2点去Xinjie 家、3点去Brem Mall、4点去千慧家、
=  , , =

结果、时间关系来不及 = = 
严重泡汤喝了 ..

12 点多、三八洁 就来吹 = = 老婆死要我去带她出来 - 0 -
我想去你家拉 TT

后来算了、去老婆家、她衣橱真的是乱到 =00 =
我很想踩下去、睡在那边 xD 好像很爽

准备 ... 她终于打扮好了 =00= 快咯喂、慢掺了。
还有、忘了说、是走路去她家 -=- 
真得很远很累咯 ! =00=

热到我满身汗、去到 Kolian 1点40了。
打给 洁 叫她接我

她既然跟我说远 =0=难怪 .... 做运动拉你 xD
下次死要你来带我了 XDD

走到一半 ;她既然说 !
我2点半、要出去了、不如你们去BM 。

=00=
林欣洁 ;我干你啊 ! 很累你懂么 = = 

过后算了咯、因为我老婆关系、显得真的有点麻烦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走了将久的路程、该休息了。
需要休息;才能走更远的路 xD

结果;看到游乐场;跟婆一起跑去玩 xDDDD
我知道我很幼稚 = 0= 

但那是我最开心的地方 :) 叫婆陪我玩荡秋千 xD 爽。
小时候不开心;总是玩这个荡得越高、烦恼越快消失。

接着。够了、准备 BM xDDDD
既然突然肚子饿=0= 走了这么就能不饿么? :P

坐下来吃点东西嘛 xD 突然想吃 
KFC - cheese wee < 最喜欢吃得都忘了怎么写=0=
请原谅 xDDD 我就是那么不喜欢记东西 O.o 
我特别不记仇XD只要你肯道歉。

快2点了、搭Teksi 去 XD 不想走路。
Then .. 一定是去6楼看看拉 XD

没人给我gap =0=''

聊了下、决定滚去 Sing K xD
唱了很多首 ♥ 我最爱得歌
阿杜 - 爱上谁、差一点、坚持到底

我以前的最爱 xD 不错、几好听厄 XD
还有 咱们也 合唱 - 
我可以、你那么爱她、忘记了 O.o

到最后 ..没时间了、唱 最后几首 >
暖心 - 很好听 ♥0♥

其他忘记了、不好意思 :D 结果没时间 = = 还有20多首还没唱
回家 再次做 Teksi xDDD 弄到我习惯了咯 =00=

送我到 Wahyu Bus Stop 那个风既然大到 = =
我不想开眼睛。
结果来了个撕票员 =0= 问长问短、妈咪打来
BLA BLA BLA XD
等了很久的巴士、、全部经过的Motor 、Lori 死命 BIN =0=
你们很吵你们知道么? xDDD
还有一个、LORI得、我刚好在岔眼睛
他既然做  KISS 的样子给我看 = .. = 

我很想呕 !! 他妈的、马来猪就是将恶心 = . =
表KACAO我拉你们 XD 

等巴士弄到我不耐烦;又差不多10几辆 BIN我看着我 ~.~
我怎么了么 ? >//< 打扮又不会说很sexy ==

老婆 .. 你真麻烦 ! 但、今天有你我很开心。
我们多久没一起出街了 x(

唉、你爸真够衰 ! 

最后送上几张照片、xDD
我很开心。我没要死的念头了 ;] 放心

* 懂最近什么日子吧 、其实我很怕=0=
我需要你的陪伴XD
0
照片来了 ♥ > // <
她的衣服有够乱  = = 结果把全部衣服丢完出来 XD

 别看我的黑眼圈 xDDD


最爱着张 xD 0♥



结束

看完了、留言 + 关注我 wee ♥ xDDDDDDDDD 林欣洁 、王千慧;加油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