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亲爱的 .. 云顶 xD

我白痴的 幻想 又来了

T_________________T

我亲爱的 .. 他会在那里 ? 十六岁、他才会来吗
我很想念你 ^________^

我幻想的爱人、何时才会出现

爱其实我们看反了、教会我很多 xD
但都是听朋友说、我一页都没看到--
其实我没什么好写、

无聊、写来打发时间罢了 :D

有了心爱的人又觉得痛苦、为何他要这样对我

放下了、又觉得很闷 - - 

没东西做。

我真得很三八、我很后悔、为何又伤了一个无辜的人
有因就有果

我等着、、我的报应 ^______^

我愿意。

因为我实在对不起你们、实在很想死xD
可是、我需坚强、因为我还在盼望着我最爱的人来临

突然想到 云顶 玩的 跳楼机 !
- - 

罕你们说、买票玩一定要去玩!
真得很爽 :)

我和姐玩、等了两小时、镇的是TMD 多人 :D
当终于等到了、><

位子全部被人家抢完 /.\
我既然坐在面对着大家、还没到我玩时、我一直在笑别人 --''

面对将多人 --'' Alamakk..
那个位子真的是给肥人坐的咯><

TM 很 TT

一飞上去、我整个人吓到、其实还好拉、

隔壁的印度仔、一直说
[ 飞上去高空的时候 ]
Ah moi Jangan takut mahh..
Relax .. relax ..

其实他也很怕 - - 

真得很高 .. 我一直说 ' 我的妈阿 .. 我的妈阿 ..'
- - '' 当我很冷静、要看风景的时候、

BOOM ! 飞下去了TT :X

我一直 Ah .. Ah .. ah = =
不是有Zomm.. 一声提醒我们的乜 ? 

原来将高听不见 - - 亏我将信你
我一直死命喊罢了 !

罕你们说啦、你飞下去的时候、更本好像没有椅子、没有保护的东西的
真的是跳楼 /.\

飞在半空中、他妈的、恐怖 !
慢慢下来我简直没面子--盖着脸 !

xDDDD

因为我发现 只有 我一个人在  ! 凸
Wat the >//<

我全程在喊、他们喊一两声 TT
干吗 ? 吓倒不敢喊啊你们 ? xD

他妈的 xDDD 幸好我没脚软 .. 不然更加鱼爆 /.\

其实真得很爽 :)一上去没烦恼、只顾着喊--''
 要不是他妈的多人、我又在玩多一次xD

虽然怕、旦是一个没烦恼的地方
 爱 玩这 !  [ <3 ]

跳楼机  .. !

我爱他 .. ! Mr . R 
xD

在酒店 !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