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2011 - 12 - 21 ♥


 今天和我心爱的他出去喽 , 一开始真得很怕 , 怕没东西说真得很尴尬的整知道昨天我笑到傻 lolx 我很少跟男友约会笑得将疯狂;因为 , 我们的第一站 Brem Mall 因为我要弄电话锕 A__A 就叫他在楼下等我。

中间那些 我们聊的话题就 skip 啦,你们要知道乜 ? 我害羞得喽 xD

下一站 ,Kepong Jusco :P 看戏去他告诉我说他不喜欢去那边看为了我才去 /.\ 他喜欢去 BM 的而我却不喜欢 , 因为他脚长 ! J 的他放不到 xD Funny .. 

其实相处久了 , 真得都不一样 , 他真的有这些是之前我说我要的 5 个C,1个 S :) ① Caring ( 體貼 )② Cheerful ( 開朗 )③ Charming ( 迷人 )④ Confident ( 自信 )⑤ Creative ( 創意 )⑥ Sincere ( 真誠 )

是从 法证先锋 III 学回来的 , 有看得你们应该都知道吧 , 因为我是个很缺乏安全感的人我的男人一定要给到我 真得给到我 而且最重要要有 Creative创意 两个人在一起才不会觉得无聊 有了这个C才会觉得开心快乐

跑去看那个 吸血鬼 因为 Stella 小姐死命说好看 就跑去看了 有些部分真得吓到我 而我男人便紧紧抓住我抱着我、这是我想要得 我爱他 ♥ 当我们看完戏准备离开的时候我真得很不舍得 ;( 真的 因为今天有了你我很开心 我很开心我并没有错过你 :) 因为我说过我会单身一年、结果因为他、他说 改成 和他在一起一年吧。他真得很有 Creative 的咯 因为这句话我心动了

就算我不接受他他还是会每天信息来打给我和我聊聊天 他跟其它我遇过的男生都不同 其他男生说 ;我爱你接受我好吗 , 我不接受就 掰掰了的 我要找的就是这样 就算没有在一起只要能和我信息听到我声音就满足了的男生 他就是吧 :)

这段恋情我打算不公开因为不公开的恋情应该都会比较长久、我想走低调的恋情。其实今天和他约会遇到很多人 lolx 知道了的 静静 ! 不然绝交 =='' 啊哈哈哈哈哈。
因为其实我也是个就算很爱他只要有人跟我抢都会放弃让给他的那种女孩,因为我不喜欢别人和我抢都西,如果他也喜欢你的话 那好吧 拿去 .. 我单身也过得很好 :) 也因为这样我害怕他前女友还放不下他我真得不知道该怎么办 所以我不敢公开 我怕会伤到那女的、虽然他有跟我说过他前女友喜欢别人了可是我还是会怕她知道会伤心 ;)

他也是追了我很久我才接受的 :)
我看好好选好好了 希望不会出错。

男人 , 
我知道我很有异性缘从小到大都是 
希望你不会因此而每天吃醋,因为我爱你♥
 
 也不知道怎么跟他一起我特别特别喜欢 说我自己美说那个男生看着我 我很喜欢弄他吃醋 LOL 很变态是不是xD Beeeee Beeee 因为你我跑来更新 有没有很感动 是不是又好恋了你 xD muak ! ILY TOO MUCH . ♥

LATER GO OUT WITH MY NUMBER ONE BELOVED , I LOVE SHE :)  ♥ 冬至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