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Holiday life :)

其实几时就放假了锕 ? 11月18号 ? 忘记了 :( 还记得的是刚放假的时候、我并没有第一时间出街、而是当了宅女 =0= 很好笑有没有 平时放假如放星期一和二 都拼命的出街 现在却不想出当宅女 =,=

直到 11月22 和 Zheesuen Wong 去 K - Jusco 了、刚好传乐说要介绍我工 =D 就去看看下咯
Hmm .. 只能说很不幸运 我们要去看 ' 那些年 ' 看不成 6 pm 才做 :(
6 点 她就要回家了 .. 结果到处走走 还记得在 KFC 我们坐下来聊心事 哈哈哈哈


聊了 30分钟 or 60分钟 ? forget xP 因为当时我看到你心情很低落 只好说说我的再让你说说心里的感受 看到你藏在心里一定很痛得吧 哈哈 

因为中间发生了一点事 :) 很抱歉 不过 你再看多他几次就习惯了得拉 这是他的性格 改不料的 哈哈 我们只好坚强的面对咯 =) 

照片来喽 其实这是我第二次跟她出街 我们很少拍照的 如今那天我们拍了很多
因为没事做 拍拍下上瘾了 xD 
 

时间也过得很快 也是拍了一个小时吧 哈哈 她要回家了 :(
我只好叫妹妹来 陪我 看 那些年 结果 ........

不说了 票了买了 我没看是什么电影结果上帝安排选上 Happy Feet =0=
其实也不错下 里面的故事 是特别说 团结的精神 真得很感动


一开始 他们就用 美妙的歌声 作为开头 真得很好听 其实是谁唱的 哈哈
最记得得那幕就是 那个Baby 去求 海狮 的时候 我也被感动到哭了 我第一次看电影哭 !
通常都是连续剧嘛 哈哈 

第一次出街出到那么迟 :$ 9 pm 才到家

♥ ILY . 
Happy End . 
Next Day


接下来 11 月 24 , 就是昨天 滚去 金河 roller 了 :) 对 真的很多人去 可是都是不熟的 =0= 
结果那天 我多数都是一个人滑 全部进来坐着的 =='' 将你们进来做么 在外面做着不是更好 凸 哈哈  


真得很好玩 我知道我很衰 xP最伤心的是 我学会滑轮那么久了 第一次在被人家撞跌 顶 /.\ 你请我吃 Fish 我请你一脚 !! 不要给我知道你是那条鱼 :( 气死人 又肥到要命 衰 脱皮了 算了不想说了

总是 一个人滑这边滑那边 也少不了我最爱的 追人 !! xD 当时够力多人在切脚 因为被安排的 xP 我也加入  我追 ! 我知道正式比赛一定赢不料你们 哈哈 不过追得很爽 至少还有东西给我玩 :)
累了的时候就慢慢滑 很多人走过来说 -,- 第一个 小姐那个人要你号码 我说 黑色衣那个 谁哦 /.\ 算了 不想问当时真得很没心情 roller的男生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XD 所以没给 我不喜欢给男生我号码 很烦的 哈哈 女生二话不说立刻给 xP

第二个 weii 很寂寞哦 says 我says你要带我是不是  不要 哈哈哈 不知道怎么不喜欢被人家带了 还是不喜欢被人家牵我手 哈哈哈 不知道啦 可能是脾气问题 xP 大家都知道我脾气很臭了吧也变得有个性了 :$ 老实说我自己也不是很喜欢 可是也不想改 因为有些原因 :)

第三 轮到祥过来 滑将慢的 没吃饭啊 ; 祥小姐 我一直滑 现在累了滑慢点都被你说 :( 看到我滑很快 觉得我很型是不是 哈哈 

真的是三个一起来 =,= 傻锕你们 哈哈哈 哈哈啊
不知道怎么突然很没心情 一个人滑也够了 冷静够了 想回家了 把旧的自己留在这里 带着新的离开 :) 回到家就先睡觉了 真得很累 哈哈 一个个又在信息来 回家了锕 ? 我不回家不见你们来找我 -,- 
 样子 macam 要哭了 :( 皱起眉头来 真的很多烦恼

 12 月 开始做工了 你们不要约我出乜 没机会了噢 哈哈哈 但是我不想出了 LOL 哈哈哈哈

来个结束吧 :) 
 当我不开心 最爱就是 一个人 荡秋千 :)




心情低落时可以让我这样抱着你么 对你,我不敢再抱任何希望
因为我不想再希望 我累了 该睡了 该休息了  

Perfect  END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