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Happy New Year be coming !

我矛盾了很久 , 不懂要不要寫好 , 爲了他 把美好回憶留下來 就決定還是寫好了
:D

2011 - 12 - 31 
      這天 有開心的也有傷心的也 我們說不開心的先好麽
一直要吵着這天要他陪得我儅他告訴我 8 pm 他要和朋友出去 不要我的意思我真的超不爽的 !

全部都跟自己女友度過 而你呢 always FRIEND ? 哪你去吧 :) 你開心就好
因爲這樣我賭氣了很久 , 而且要去哪裏都沒人載 , 結果 家信 問我要不要去 云頂玩 有人載

我一時一樣 =,= 跟他說不要又要去 , 因爲我怕一個人在家會亂想 , 我亂想起來真的他媽的恐怖的 !
過後就先去 芯傢 一下 , 我習慣回家不關門 , 結果害到人傢的狗不見了 =,= OMG!!
超對不起地說 , 心情都搞砸了 . 埃 . 最後好才幸運找回來了 ♥ 有沒有 。對不起喲 :)


跳過 -

接著準備出發去 云頂了 . 原諒我去過怎麽多次 英文怎麽寫我都忘了 Genting H..... FORGET XD
一去到 就跑去吃 熱的東西 本來要叫 麻辣板面的 怕真得很辣 :( 就叫 咖喱面 ! 啊哈哈哈

吃飽后 , 走路上去很累你知道嗎 ! 我還穿高跟鞋 ! 瓦老 . 又冷 ! 頂 v_v
等了幾小時的 煙花 既然等到的是 一片白霧 o0o 我的媽吖 ! 啊哈哈哈哈 FUNNY死了。

結果看來真的沒有了 真的很多霧 只好進去走走 , 真掃興 有沒有 ! 
走走走 - 吃吃吃 。

連續 三次 遇到那個 男生 , 他記得我 , 我記得他 . 好有緣得說 xD 害羞死了 , 他真得很帥下
其實 ............. 啊哈哈哈 , 不告訴你們啦 我害羞 , 那是我想對他說的話 啊哈哈

時間真得過得很快 , 感覺走了 30分鐘罷了 已經 3 點多了 O.O 芯爸爸説來在我們囘了 ,就在那邊等 :)

我的他 既然說他上着來找我要到了 =,= 我已經上車了 :(
剛我說 他要跟朋友不要跟我是不是 , 他那時 8 點多 打給我說 要載我出去

他媽的 , 我不明白 我們每次說什麽屁話 , 我聼錯還是你講錯 啊哈哈
他說他沒要和朋友出去 我的天 , 害我氣了一整天你知道沒有
8點前的時間他既然在睡覺 , 我以爲他不理我 我生氣也不理了 =,=

我們每次都這樣 啊哈哈 , 他很厲害的 , 他打來剛好是我心情down的時候
你打來我真得很開心 :) 每次心情最低落的時候 你都在我身邊 我大愛你了

只要這樣就夠了 :) 
這最後一天原來想和你一起度過有沒有 , 他很好 5點多我剛到家 他又打來 確認我是否安全回家 ?
打來的時間又剛剛好 =,= 你找人跟蹤我哦 ? 
蒽蒽 . 繼續 . 啊哈 你打來時我決定把我的不滿告訴你 

我們說過要坦白嗄 , 你說明年還可以阿 更何況 明年你可能有車了
説實在 就算我們真得過不了那麽久 現在有你這句話我已經很開心了

我真得很想和你度過這些日子 . 
我仔細想想, 對阿 我怎麽將笨 我們還大把機會 如果值得 將快把第一次 給你 哪就真得很不值得:)

muackkk :3 I LOVE YOU =) 今年的最後一天我也要你跟我一起度過哦。
雖然我們現在在一起的時間還不夠長 不過我相信 我們可以很久 因爲我們鬧脾氣不只一次

因爲愛對方 才在乎這一切 我愛你。


2011 HAPPY ENDING . 2012 NEW LIFE .
2012 新得開心 , 新的未來 . 新的希望

祝大家快樂。 

2012 - 01 - 02 

              這天 , 我們吵了一場大架 LOL xD 還不是,我的脾氣惹的禍
其實主要原因  , 是我想試他 ,結果這樣吵了場大架 O.O 我很活該是不是xD
因爲我對他說了要離開的話、他說、他要離開他會告訴我、被罵不要那麽幼稚 /.\
就是幼稚才有辦法喜歡你 ! xD 

我真得很幼稚有沒有、萬一他真地離開我怎麽辦、啊哈哈哈、我知道他不會離開我拉、所以玩試探 :D 我們吵得轟轟烈烈最瘋狂 , 吵完了就睡覺 , 厲害 /.\

我相信我們能很久,但也説不定,我的脾氣那麽臭他縂有一天受不了 :D
我不想改 =3=我看他離開了我才捨得後悔跑去改 xD

我懶沒辦法.我愛你,謝謝擁有成熟辦得你,謝謝你和我在一起幾久就哄了我脾氣幾久.所以我,你,都沒辦法離開對方 :D 

最幸福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 

04 - 01 - 2012


               这篇很五颜六色有没有 :D  不好意思拉、我觉得黑色很丑弄到那个字、因为很深阿、怎样弄浅、我去弄了很多次还是一样 :( sad . 就算了我自己换颜色 :D

这天开学咯 , 说真的一开始我很期待 , 也很想开学 . 可是现在 ? 我一回到家 , 
 第一件事 立刻冲凉 第二 睡觉 !

真得很累你们知道吗 :( 多希望快点放长假 ! 多希望可以跌回来 form 2 ! 啊哈哈哈哈
很幼稚的思想 是不是 没办法 我真的不想读早班 :( 我的天。

第一天就不想读了你知道吗 . 很幸运的今天 , 我被选上当 副班长 ! :DD 
我做梦都到没想到、而且还是要被老师选上那种、我真得很荣幸 ! :D

中学我没想过当 班长 现在读的是国校嘛 ~ 小学就不一样。
我很习惯的每次被选当什么都会推给别人做、记得 form 1 好像也是

现在被选当 班长 现在只是 实习 过不久 我也一定会推给别人做了 :D 我的天 !
其实做班长真得很好玩 , 比别人上一级 :D 老师会先认识你 , 因为什么事都要找你 /.\

啊哈哈哈 . 

05 - 01 - 2012


         因为昨天迟到今天 6 点就下去等车了 /.\ 她妈的早他们说我三八、一迟有迟过头一早就早都鬼将 :D 我真得没有时间观念的 ! 谁叫我 双鱼座 =3= 这星座就是没有时间观念啊。


开学第二天 ! 


        在班还是一样很想睡 :( 怎么办好 可是今天老师教课 我有学到东西 :D 开心
今天真的是特别想睡 老师在念经将 , 讲埋那些废话 我的天 ! 听到都想睡了啦 !


最讨厌人家讲废话 =.='' 多余 浪费时间 ! 我的天锕 . 
- 过后要放学的 English 课 那个老师很搞笑 :D 他会讲 Hokian 话 所以我很喜欢他 :D


一开始还要介绍 我的天 我最讨厌介绍 因为我英文名 很难听 =3= My name is Yong Boh Li from SELAYANG . 简单的一句 , 我不明白做莫我英文名将怪兰 =3= 我的天 我要换名啊 !


每次放学要跟小学的同巴士 ,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很吵阿你们 ! 有种冲动 想 大大声骂你们 DIAM ! 一定全部静玩 :D 可是有谁小时候不是吵吵的 , 所以我忍 我给你们有美好的童年


多想自己 搭车回家 不用跟你们挤又热 埃 ! Beh Tahan ! 
今天也是一回到家就睡觉 !


14岁的那年 真得很好 :D 没有 PMR 的压力 又不用早起 ,变去早班 . 我变得不爱上 Facebook了 我都迟迟上一次 , 因为没有东西玩 . 所以将得空来写 blog . 没事的话我最近都会少上,因为真的没有哪个时间埃 . 

只能说我不喜欢读早班 ! :D  
- 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样 , 还有 我爱你。END  

06 - 01 - 2011  

   今天要用什么颜色好勒 ? - 多勤劳 , 我跑回来了 :D 
Hmm . 就昨天有个 女子 跑来和我说 我男人有两个老婆 , 就一个我一个别人喽
说真的我不信 :D 我很相信我猪公、他不可能背叛我 ~ =3=

那个女生真得很  SOHAI  , 自己失恋跑去要彻散别人的感情 ?
- 她妈的 犯奸 ! 其实这个女生我认识的 = = 我现在骂到她不是人将 
有没有 xD 因为我最不爽那些 自己的性格弄到得不到幸福却想弄散他人的感情

这种人真的不是人 ! 你可以去死了 . I Dont Care o0o
啊哈哈哈  , 我就是玩不起 吹阿 ? 谁叫你要玩 过分 蠢 ! 回家睡啦你 

今天老样子 很累 因为一放学 跑去 朋友家 还要走路去 热到晒到 ! 
我跟你说 以后不要 寄东西来我家 , 又没有我份 /.\ 我顶你
还要我拿来你家你知道你家几远没有 !

我黑了来找你算 = = 
结果因为去她家 我遇见 很多熟人 她妈的 /.\ 我读书样不能见人的喽
很明显我在自卑中 :D 其实也不会我觉得我读书样很可爱 =3= LOL
这里说丑哪里又说美 , 白痴 xD
过后 2 :30 pm . 终于可以回家了 , 那个人打来 :D 
白痴他跟我说他朋友 不懂什么事 要去打架 : 我说来跟我打啦 :D
他说 : 一定老婆赢得
连我都打不过你还敢去 ? 啊哈哈哈哈
白痴明明就他特地让我、我的天 - - 
我脾气一天比一天坏 , 都是他宠出来的 !! 都怪你 - 0-
看,我多厉害赖他。老实说我什么事都推在他身上的 xD 
我的天 xDD
 
 这里还不算过分有没有 ,连我自己也讨厌我的臭脾气
T^T 我的天、我怕有天他会不喜欢 .
可是我改不料也不想改 ! :D

我的数学是印度人教 , 老实说我不喜欢她 , 她也是很喜欢说废话的
-0- 我的天 !
我可以要求换老师吗 :D 我最注重数学的勒 :(  

平时一回来就睡觉 这两天我都没睡 跑来探望我的 BLOGGER 
因为上了早班我真得大爱你了 :D 

很少上 FACEBOOK 勒 :9
我的天,写完了,我要滚去睡觉了,累-0-

06 - 01 BYE  :D  ILY YA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