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18 days To go :DD


 07 - 01 - 2012 ------ 08 - 01 - 2012


 
















10pm until 1 pm . Memory with He
       
          今天答應他和他出夜街 , 我人生中真正的第一次 .又暗爽了嘍 ? :D 他很喜歡我把我很多很多的第一次給他 , 哈哈哈哈 . 可惜偏偏我都不要 :P

一個人搭 teksi 去 brem mall 找他 =x 本來他朋友載的他卻忘了怎樣來我傢 . 只好搭 Teksi 嘍、我想了很久才決定和他出的 :D 我是爲了去 BM 看我的 23:59 這部電影才出,去到他才跟我說我們不是在這裡看 ! 我頂 TvT 我心痛死 .. 我一直跟他鬧脾氣,吵着要在這裡看 . 他狠心不睬我硬硬拉我去Jusco看 -3-

              我的天錒 ! 泡湯了 :( 結果就去看 Laughing Gor 得戏 , 老实说我们真得去看 THE END 罢了 xD
10:15分得戏,我们10:45才进场 -3- 
进去看 Laughing 怎样死 , 我的天 . 没看头只看尾 老实说我真得不懂他故事在说什么 =x
戏票还要买在最前面的位子 ! 我的天要怎样看 =x 因为我们人太多了所以买前面的。

埃 . 算了吧 只要和他在一起去哪里都行 :D 
一出来 看到 杨采莹 小姐和他Boy boy xD 不懂有没有写错你名锕
我的妈锕 啊哈哈哈哈 :3 

那时也没叫你不好意思 , 直到在mamadang 喝茶 才叫你 :D
一路上超好笑的 xDD 玩赛车将 我顶 -3- 吓9死我,他驾车超快的。

然后 1 点多了 采莹回了 . 他也叫他朋友载我回先 :)
其实真得有点不舍得 . 
因为他要搬 office 去到 焦赖 ? 还是那里我忘记了不想去记 , 因为我不舍得 .
不懂几时还可以再见 ~ :3 TvT

告诉你们 他很坏也 :3 因为我们才18天嘛,我就说不能亲 他既然一直偷吻我 :3
都怪我多嘴 :D 因为他很笨偷亲我 5 次了还亲不到 xD
我一直在那边笑他他不爽趁我不注意偷亲我 :3

好坏也 ! :3 啊哈哈哈哈 , 老实说我很喜欢 他偷亲我。
我今天的性格很 调皮 , 我也不知道做莫鬼 , 可能很久没见到他又第一次出夜街太兴奋了 :D
Muckk Muackk ♥ - 我现在什么都不缺 :) 


Hmm .. 我爱你 :3 很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 , 你很保护我 . 给到我想的 我特别特别喜欢你。
还有还有 我每次和你顶嘴有没有 你很喜欢跟我说 我是你男朋友也 ! 我很喜欢听到你这样对我说 :DD 超可爱的 ;Muackkx Muackkx ILY ♥


 来送上个,纪念照片先。


















忘了说,载我回家的那位先生的女朋友,是我姐姐小学的好朋友 :D
幸运的她不认得我一直说我很熟眼,哈哈,对吧
我丑小鸭变天鹅勒 :P


还有还有,
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比别人来的长,
我们短短的几天就开始闹性格,吵架,也因为这样,我们说过

我当时说不想离开你,是真的,我不想离开你就算我们吵得多么厉害,你说过
我们要在一起破一年,比一年更多更多,希望我们做到,不要只是有口说

我爱你 ! :3 非常爱你 , 更想天天可以和你在一起
18 天快乐 :)











09 . 01 . 2012 星期一
              昨天 12:30才睡埃 . 明天就是今天拉 5:30就要起床了 . :S 一句话 , 0H NO !! 这个时候我应该在睡觉了的 :( 因为跟家人出去埃 , 臭老爸将迟才来载我们 ! 我顶 =v= 讨厌他

结果本想以为会迟到 , 我真得很累嘛 , 结果没有也刚刚好。多幸运有他 -0- 因为他朋友载错了载到他去 金马伦 , 刚好他5点多从那边回来 , 他就信息来 弄到我很精神的准备了 啊哈哈 Aligato Dear ♥ 然后就在车睡喽 , 第一次在车睡觉勒 . 


                    After that , 很怪兰得是 我今天在班没睡觉 没打瞌睡 没一副很累的样子 ! -0- 我真得很奇怪有没有 , 我觉得今天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 我不觉得今天上课很无聊 :D 因为上 国语跟 历史 我都在 Dewan . 所以躲过了 XD     班长,副班长 . 全部被派到去哪集合 . 其实我觉得副班长没什么的咯 Lolx 全部正班长做的 ~ 其实我也很想尽责可是没东西给我做啊 . 一进到去 一眼看完 4 个华人班长罢了 ! Form 3 到 Form 5 我的天 TvT 我超害怕的 !

一开始真的怕到 吞口水 都吞到很大声 , 你们明白我说什么意思吗 ? 因为我真的第一次被老师选当班长埃 . 好可怕 .. 然后当然慢慢适应去了 . 有种不想做的感觉 -0- 都不懂是幸运还是倒霉 . 我不想做 怎么办 太迟了 TvT 如果现在被炒鱿鱼我觉得很丢脸埃 O,O'' 降级 . 所以我现在都很尽责帮 正班长做点东西 :D 老实说真的很多东西忙 TvT 也因为这样,和班长传绯闻 =3= 我的妈锕 !!

一开始学校的老师都是将得拉过几个月后应该会轻松了吧 . 加上很多功课 Huak The Fuck ! 刚学回来的 :D 我也不懂什么意思只觉得很好听 XD

              今天的天气很凉爽 , 早上班的你们 不觉得乜 . 我第一次觉得怎么凉爽 ◡‿◡✿ 好喜欢 
今天天气很好 XD 终于发直内心地说 . 每天这样不就好咯 .. 我不会在班打瞌睡 . 又影响当班长的形象哦 是不是 :D 我现在是不是给你们觉得我很有责任感勒 xD 

其实这篇都在说废话
因为这是我日记埃 . 我写给自己以后回忆罢了 . 更何况我锁了放私人 . 给自己的朋友看罢了 :D SHHHH .. 知道我秘密的不能说噢 . BLOCK 掉你们锕 XD 我最近都很少写状态了不知道会不会跌 有时候很在乎 有时候就算是 20 个人攒罢了 我都会觉得无所谓 我一时一样的啦 -,- '' 这一刻哈哈大笑下一秒的我可以 安静的在旁哭起来 . 我知道有些朋友看过 :D 埃 . 很讨厌自己 sot Sot 下得 .. 都怪星座关系 ? 啊哈哈哈哈 , 都怪他的 -3- 啦啦啦
          也没有什么可以说得拉 , 准备跟你们说这天就将再见吧 . :D 还有杨采莹谢谢你的安慰 TvT 最后最后 黄紫漩 你要加油埃  . 我一直都在锕 , 虽然帮不上什么 :D  ◡‿◡✿ BUT , 我还是希望可以看到开心的你 我要你跟我分享你 开心的事 , 不是 烦恼又悲伤的事啊 :) 听到没有 . 唔唔 Cheer Up ! ILY Baby ♥ 





10 . 01 . 2012 

             今天也是很迟睡 . 忙着做功课 , 最近超多功课的 -0- 我的妈锕 ~ 这篇我 11 . 01 . 2012 才写 , 所以今天怎么过我都忘记了 :( 很抱歉 . 只记得我要写得是 , 

我今天的性格超反常的 , 很不一样的我 xD 今天的我特别开朗 :S 不知道吃错什么药 . 平时跟男生都没什么说话 , 今天他们跟我说话 我死命跟他们斗 xD 我的妈锕 ~


           2 点到家,姐就叫我拿东西去公司给她 就在 Selayang Mall 啦 不算公司就她店吧 做工地点啦 =@ 我都说了我今天心情特别好嘛 ~ 就真的拿去给她 , 我觉得我真的他妈的好咯 . 她每次叫我拿东西给她帮她拿回家 我都会帮她忙 /.\ 其实她真得很烦的咯  . 

 

             一到家就放下书包出门给她 2 点 , 回到家 3 点 /.\ 平时去都不用那么久 ! 因为 ST . Mary 放学 很塞车 FUCK X____________X 然后就跑去收拾 房间 , 收好了就马上做功课去 . 我的天 ! 今天的我很勤劳 -0- 我真的吃错药。过后睡不到 5 分钟 就去补习了 O____O 很累锕,一回家就收东西做功课却没睡觉 ~ 


            我发现去 补习 上 数学的时候 时间过得特别快 /.\ ! 因为很多都不会做 ? 很多都要用脑 ! - 我的天 ! Form 3 数学超超超 难得 ! 想到我头爆 . 而且学校功课特别多 !因为 FORM 3 关系 ? 之前天气还特别热 , 想想下 现在好多了 , 也适应到了。最近回家都没睡觉 做功课 上网 :D


最 终要你们知道没有 ! 平时我对 补习的 男生都没什么说话 平常要说话都难 , 我今天既然开口跟他们说话,叫他用心点 ( 数学 ) 然后就一起互相讨论 因为真得很难 ~ 过后又跟男老师 SKL 老师 一直斗嘴 xD 因为我小时候他说他教过我 , 也记得我姐姐 我就说你暗恋她啊 ? 他很厉害斗嘴真的 他说 我也记得你那我也喜欢你 ? 哈哈哈哈 我立刻 Diam 下来 --3-- 不只这些拉,没有人厉害过他 仙家 , 所以我们叫他 SKL 仙家兰 xD 


         回的时候还坐他车回 , 他说他载我回 哪就更掺了,我们吵得更厉害 xD ( 还有别人拉不要误会 ) :D 本小姐心情好 什么都可以吵,当我心情好的时候你要玩就快,当我不爽时候你惹我 ? 后果知道怎样嘛 ! 我相信跟我补习的那些人很清楚 ~ 哈哈哈 很抱歉把你们弄得那么伤 :S 现在想起觉得自己很过分 , 这件事让我内就很久。因为我脾气很坏,把他们弄得很伤连续好几天,我才发现他的手很多伤口 原来是我弄得 , 我当场 脸立刻变完 down 下去 , 因为真的清醒了我,我怎么可以把人家弄得那么伤 -3- 对不起嗄,谢谢你们时常在我心情不好时逗我开心,还要被我折磨 /.\ 


就快来个 ENDING 吧 :D 我还要继续我的这天 11号的日记
* 就总之今天心情特别好,特别开朗,也和 Dear 过得不错 :) * 还有,是不是因为我今天眼眉一直跳,所以过得特别好 ? - 因为左眼眼眉跳是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而我是右眼跳所以是好事 O___O 所以今天过得特别好 ? :DDD 哈哈哈 Terima kasih 啦




11 . 01 .2012
            
         终于补写完了我的 昨天日记 :D 开始有点累得说不过我要快点写完下线休息了,因为我不喜欢上线了 -3- 上太久,就开始不喜欢,现在上很久了 :D 之前的我都玩不够还熬夜玩电脑,现在 ? 情愿可以快点玩好下线 ~

上了中三真的改变很多 ! ~ 可能因为真的 PMR 担心了,想拿好成绩 :) 我数学一定要 PASS A ,全部及格 哪我就满足了 :) 不需要 什么 4 A 3 B 什么什么的 就算是 1 A 全部 D 我也可以接受,可是我没那么差 -3- 真的这样我会吓倒当然过后就没事了因为可以全部及格耶 !! 梦寐以求 

Hmmm ... 今天啊,书包特别重 ! 我超乖 , 今天有五节课 我既然带 全部课本 5 本课本去学校 /.\ 想当年 去年 前年 我不可能带完去 , 最多带 2 本罢了 /.\ 其他跟别人 share . 哈哈哈 * 因为觉得锕,Form 3 了也 , 还 macam budak 不带书去 ? 人家带来不是借你的,是给自己学习 . 你跟别人share 人家怎么专心 读进脑 ~ 有没有 ! 所以锕,就带去吧 中三了是时候努力了,别因为这些课本是 免费供应给 全部学生就把课本放在家睡觉 ! 那些课本也是因为想和你们一起奋斗而得来的。既然把它放在家睡觉,不如退还给 PIBG (不确定是不是这简称) 对不对 , 我相信有些人到现在还是没有课本用,因为我班也是 :D

          不说了 /.\ 听不进去的人说来也是等于废话,别人跟我说我也是听不进去,完全是靠自己看自己怎么去想,我思想终于成熟了 /.\ 可能也因为 有个责任在身 因为我被选当班长 /3\ 我现在很尽责,今天我想得很清楚了 想跟老师说 ( 我想退去 不做班长 ) 因为毕竟这是 国校 如果是华校 我一定做 ! :D 因为我国语不是很好啊他们说得有些我也不懂他们在说什么就一直看着那位老师 " 你在说什么  可以华语解释吗=_____= " 推出了也不会给我将大压力

*  结果老师说,不懂就要学阿,这是一个机会,你现在不学你几时才要学 , 不会就问问朋友那些不明白的字 , 我相信你可以的 , 去做好 , 相信你自己 , 相信你可以的 ~ :)

我今年的级任是华人来的 :DD 被这位老师选到当副班长让我从中学习 我真的觉得很荣幸 ~ 当他说那句 相信你自己 我真的吓倒 , 因为我刚也在想 我怕我做不到我我不能得 ( 就代表不相信自己可以锕 ) 结果黄老师就真地说中我的重点为什么不想做 . 因为对这些事我真得很怕很胆小毕竟是第一次当班长 完全不能相信自己 只能依赖别人 . 

今年进得这班 , 我真得很开心很满足 ! 因为有你们 又有那么好的老师 :D 谢谢让我被分到这班 3 Harmonis :D 大多数的人都认识 包括 马来仔 其实马来人也有好的 :) 我这班就是捣蛋就那一两个吧 , 其他的都是很善良的 很喜欢跟我们开玩笑阿 聊天阿 他们不错的 :D 真得很开心 , 谢谢有你们的陪伴 ~ 有 Kim Yee , Wen Ling , Cheng Xin , Ong D Long , Yip Seong . And the more of U , But 这几位是最重要的 , 没有你们我更本没心去读,我就是喜欢跟人家斗 /.\ ( 分数 ) 这样才会进步 :) 和 Kim Yee 从 Form 1 就开始同班到了 Form 3 还是一样同班 希望我们能这样继续到 毕业 :D 

最重要也是还是有你们 WL , CX , DL , YS . 没有你们就少了哪些欢笑声 这样读书更本没有乐趣,对我来说上学读书最重要要有朋友 ! 有朋友和你一起学习这样真的比较有乐趣去读 :)
所以今年 , 我也发现很多自己一 gang 的朋友都同班 老师开始对我们好了吧 ? :D 
 
早上班的老师 跟同学 真得很不错 !不只我觉得 , 很多人都这么说 :D 下午班的 ? Yiii .. 我恨不得快点转校 ! 下午班的人 真的很看皮肤做人 偏帮 马来人 马来人又很幼稚整天 Kacau 我们华人 ! 没有一个是好东西 ! GO DIE PLS . 这也不能怪他们 思想不成熟 幼稚的思想就是这样 令人讨厌 ! 早上班的马来人根本不会这样 :) 因为都开始发现 整天kacau人家要弄到打架来稿阿 ? 几岁了哦 ~ 别人受伤你很开心你赢的是什么 ? 自己的人还不是为了你一个而受伤 ~ 吊,是我我都不会 因为自己要弄到身边的朋友 受到伤害 被惹麻烦 . 


这篇我完全在称赞 马来同胞 ~____~ 嘿 , 什么时代了还看肤色做人 . 思想成熟点 现在团结来的重要 道德教你团结不是团结来打架,而是合作解决我们的问题 。** 够了,就这里stop 个人意见 ,每个学校的 学生都不同 可能你那边的马来人很惹人讨厌 如果他们来弄你打你你不是聪明点不要还手拉 他们都是闷得空没事做找你打架罢了拉 , 最重要我还是会怪老师 . 如果学校友好的老师严厉的老师 学校更本不会发生这种事 ,是怎样靠你们自己思想概念 自己去想 我说的是什么吧 。听不听得懂 , 听懂了却不当一回事继续这样下去 我告诉你 你前途 你的未来世界 毁了 ! 你没有美好的未来 :D 你可能以后一个人要做 3 份工 ! 你要这样辛苦 你喜欢 :) 因为我说了,要不要听看你自己。Bye , 不要跟我说 世界末日 ! 有都是你们这群整天乱丢垃圾的人害的 ! 你不想生存在这世界上,拜托你快快去跳楼自杀 这世界少了你更美好 :D


** 不要再说气话了 /.\ 我真的 beh tahan 你们看得懂的人也会觉得很无聊 :D 我继续我的今天生活
-   我又对他发脾气了 :( 因为吃醋 /3\ 真的嘛,我爱他所以才会遇到点小事乱想。
如果你男人 回别的女子信息 不会你你会怎样 ? :) 所以我就跑去信息跟他吵阿 :S 每次跟他吵其实过后才发现弄得彼此吃醋先得还是我 :S 埃 . 我的原则谁来留言我都会回锕 , 因为很多男生来我状态留言他看了其实在吃醋却放在心里不告诉我,不想跟我吵架因为点小事,每次都为我着想 :) 我真得很对不起你 /.\ 你只是回一个女生我就对你发脾气,而我回了那么多男生你却没怪我自己承受 :( 我的天 !! * 如果有天,你离开我了,也是我自己拿来的 :) 

 我会好好珍惜这么好的你 ! :) 对不起让你收了那么多委屈。
- 你说过,将好的我,当然要配怎么好的你。
其实我并不好,我不会说那些蠢话配不上你就离开,现在我会做到最好改好自己脾气 , 做你完美女友 , 不再让彼此为小事吵架 :) Because I Love YoU .. SO MUCH

这么好的你,不能让别人抢走 :D 我会用最短的时间改变自己做个完美女友。
不公开我们的恋情 是害怕 有天你会离开我 公开了只让别人觉得 ..... 
自己也解释不来。
* 只想说 , ILY . U cant leave Me , I Need U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