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我很好!

很久没有来这里了,还真的有点怀念,很久没有来这里写写自己的心情x) 因为愿已想来这里更新就是写写 我们所度过难忘的回忆。

如今,今天跟往常不同 ............. 
情侣在一起久了,大家都变了吧 .. 开始慢慢对另一半发脾气 , 什么事也不跟对方讲 .
或许是 工作上的问题 , 你对我发脾气是应该的 你不跟我讲也是不想我跟你一样烦

可是有时候 你不知道 .. 当你发脾气我会乱想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 不告诉我 你还当我是老婆吗 ?
过后等到有事情你就说是我 不懂你 不会体谅你 ..

或许我真得不懂怎样体谅一个人 .. 你往往喜欢隐瞒 我什么事不懂你可以告诉我教我啊==
明知道我 笨 !

或许的或许 .. 真的被讲中 , 我们不懂如何沟通 .. 一旦吵架就掺了 .... /.\


这次作的决定 .. 真的很可笑 , 或许当时只是想确定你还在乎我没有 ..
没想到你答案 很让我高兴 ^______________^
这也是我自己活该吧  .. 但是不管怎样 , 我做得着决定 .. 我很清楚,我没后悔
宁可分开 也不想看到我们这样下去 ..

其实现在真的想通了 .. 就算大家真的决定分开也是好的 .. 虽然我很不舍得这段感情
你对我真得很好:)
别再这样讲自己了 , 我会心痛 ...






我真的不介意 .. 不介意你没钱 , 不介意你没时间陪陪我 .. 就算吵架 就算生氣 就算分開 也會再一起
就算我們很忙 就算我們很累
只要見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 会一直走下去 ♥ 

:还记得我跟你说的这句话吗?你怎样回答你知道吗
或许你真的决定了离开,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你怕你自己没时间陪我,给不到我好的
可是只要你偶尔打来说几句密语 偶尔出来见到彼此还是会有那种感觉 我就真的已经足够了。

我需要的真的并不多。你不用为我做到最好。

好不好 好不好 不要再计较
好不好 好不好 误会都能忘掉 
并不是我输不起 而厚脸皮赖着你

好不好?

但是这已经不重要了吧 .. 我也开始慢慢习惯了   也是 ....是我不够好

不管你决定如何,我都尊重你
没有我或许你会过得更好 , 祝福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