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2012 - 2月 - 21日,大日子!

WOAHHHH ! .......... 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大日子吗 ! :D 不知道得可以死开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啊 :p 哈哈哈 ,有没有很炸到 XD

抱歉我现在才来更新,最近很忙:(
继续 ... To Be Continue :D



今天 我的他 ♥ 因为要努力赚钱做工 , 不能陪我过锕 , 老实说我真的没有不开心 :D
和朋友 / 和情人 / 和家人
和谁过都不重要 , 最重要是开心 =D

那天,我们聊到 1 点多 ! 我没将迟睡过 X﹏X
因为我的大日子就牺牲一天吧 :P

可能我讲话太大声,我妈咪听到了,走进来叫我睡觉不要讲电话了  X﹏X 掺 ! 我们的对话你都听到了吗 ? (*+﹏+*)

过后他就叫我去睡觉拉:) 他既然不要盖电话,0MG .. 要听我的鼻鼾声 ? XD

他不盖电话我真得睡不着的咯:( 我怕在他面前出丑xD
觉得这种感觉很幸福  ♥ 这是你给我最棒的礼物

我爱你  , 不要再胡思乱想啦 , 真的没有介意过

  1.  他会忘了你的生日,他会忘了陪你逛街,甚至放假后,他倒头就睡,他竟然都不陪你说话。你很疑惑,为 什么这个男人他对谁都好,唯独对我毫不重视?

    亲爱的,千万不要这样想,他对谁都好,对谁都周全,那是因为他和他们有距离。男人是很虚荣的,他要面子,他也要应酬。

    而你,你是他的爱人,在他眼里,你就是自己人,他无 须 在你面前活得那样累。所以,你要明白一点,男人对你忽略,其实,正是把你当作自己一样的看待。所以,不要抱怨他忽略你,记住,只要他能在和别人亲切交谈 的 时候紧握着你的手,在晚上睡觉的时候紧抱着你的身躯,那么,你就无须自己折磨自己。你要相信,他爱你就像爱自己- 我爱你( ̄▽ ̄)

我需要你给得不多 , 因为爱不是占有 , 如果我一直需要你为我改变那更本不是真正的爱 , 我想你做原来的你 , 不管你有多少缺点 , 别人说你多么得不好 , 爱上你了是上天的安排 , 你的缺点我也可以看成是优点 , B'cos This is Love , about A Love  ♥ I LOVE YOU Hubby Bee . づ ̄ 3 ̄)づ飞吻



接下来到 朋友篇拉 21号当天 

说真的,去年的生日过得真得很不开心,所以有恐惧了
今天一直告诉自己,不管怎样,有没有礼物都好,都要保持开心的心情:D

哈哈哈,果然真得很开心,一去到学校全部认识的朋友都来跟我讲声 生日快乐 !
虽然很简单的一句话,可是每人一句,那种感觉真得很不同,真得很开心 ∩__∩

那个 老耀 还在 Pehimpunan 大大声说:宝莉,生日快乐啊 !
瓦老,真得很吓到,很感动的咯 :P

一回到班,那个 死党死对头 锦仪 既然拿出 大大地纸带 纷纷跟我送上生日快乐 
T^T
很感动很惊喜 第一份惊喜让我开心了很久 

21号第一份礼物 :D 谢谢你,特地晚上了还跑去买给我;'D 还有合股 kelvin yap :D
不要吵了拉你 , 我们说你有份就有份拉 哈哈 

 
到下课过的感觉也特别不同,第一次这种感觉‧★,:*:‧\( ̄▽ ̄)/‧:*‧°★* 
上课时间好像也过得特别快、
还有一个、差点忘了说 xD 这个不能不说

那个 傻婆 Christal Cheng , 既然背着我在我后面搞东西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xD
很明显你们在商量,有关我生日的东西啦 XD

我都一直在假装不知道继续作我的数学 ╮( ̄▽ ̄)╭
一直催眠自己 没东西 没什么
结果还是不能骗不料自己,过后就特地转过去后面 XD
看到她在弄着 字上面写着一个乐字 , 本来我没去理  , 结果那个笨蛋纹玲就说;你看!她看到了咯XD 

啊哈哈哈,你们很笨得啦,xD  ♥ 看到仪一直转过去后面我就懂 apa kamu mau buat xD
不好意思撤穿你们了 xD 我知道我很衰:(

铃声响起!Christal 偷偷给仪不懂什么东西叫她快点跑给我看到给我听到了 xD
你们真得真的 超级大笨蛋 ! xD
我一直在狂笑 XD

过后就走去找 Elaine 她说要给我礼物 ♥ 一过去看到 大大份礼物 ..............



生日快乐!♥ 
我真得吓到了 , ;') 很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 感动很感动超级感动 .....
当时可能太意外了,更本哭不出来。

现在说到 我感动得眼泪差不多要彪出来了 ;'( Elaine 阿 !
谢谢你们的这份心意:) 认识到你们真的是上帝给我的福 ♥ ......

 过后可能在这里感动太久,忘了那个 Christal 在等我给我大大的惊喜╯﹏╰
 一出到去 , 她在骂我 做莫你将迟出来 计划失败了拉 全部回了:(
对不起:(

不过想到那个画面,我应该会感动到哭//(ㄒoㄒ)// 不懂是幸运还是叫什么哈哈
谢谢你傻婆 , 一直制造很多惊喜给我 (ㄒoㄒ)

# 一回到家又要补习,没有出去庆祝:(
不过有你们今天给我的惊喜我已经万分的开心了 

 第一次笑得那么漂亮 ♥ = D 谢谢你们亲爱的朋友。杨宝莉真得很感动很开心 , 认识你们我真得觉得很幸福

HAPPY ENDING 2012 - 2 - 21  . Happy Birthday Yong Boh Li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