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爽 0129 ♥ /// 你抱着我

喽公,我喜欢看见你 ...
 在 roller场的时候 xDD

我喜欢今天 <3 !!
蛮爽下,也很开心 :)

我所谓的 ' gay 佬 ' 也有去 xDD
死被开心,今天你Yengg完啦:DD

Coolman......
哈哈哈 ....

今天第一次将 >< 某人打到 阿* !!
第一次自己人中事,超多自己人来

Cool....
我喽公,也要去帮他啊><


担心死我了,太多人问题><
过后.......

没事了,喽公也进回来了....
还是有点担心,但.....

你紧紧地抱了我后,安心多了....
那一刻,我是多么的幸福 <3 !!

给我干喽公看到 ( xiiao yen ) 真Pai seh...
脸都红了拉,表看着我们><

还跟某人说 =-= 我就是喜欢抱着我老公xDD
很有安全感 !! :)

表说我什么啊,特地将?我没有啊 =0=
一直等你们走开,你们一直表走 =-=

我心都快担心到爆了拉....
=o= 结果,我忍不到了....

这刻 老公保住了我....
说:表担心我拉,没事的

对啊,我知道没事 !! 可是我自己也不知道在担心什么=-=
表给我看到 xDDD

2边吊水哦 =-= 恐怖~~
哈哈哈,那个人很好笑 xDD

哭了 ?? 怕怕 ?? xDDDDD
笑死人 ><

今天看到很多熟人下  :) 开心嗯 xD
我站在一旁 既然有位 马来人 要跟我握手 =-=

吓死我 , 对他微笑了 跑掉...
他也表现出对不起的意思=-=

不知如何反应给他只好微笑 xDDD
Next.....

滑太快 , Pang !!! 我的靓仔叫我小心点 xDDD
开心死 !!! xDDD 我会的 :)


我应该没选错吧 ? 谁可以告诉我 :)
我朋友...既然跟我说我跟他很配.... xDD


老公,我爱 !! 我喜欢 !! 你抱着我 :)
我现在是幸福的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