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担心 /// 不爽

唉....
傻佬....

我一次!这次我骗你!x)
你送给我的我其实并还没有带上~


我不知道应不应该带,好烦啊...
另一方面又想让你亲手帮我戴上 x((

昨天的事,其实我并不觉得我有错!
那些都是我之前回他的啊....

现在是他自己心情不好看到了才会这样的咯!
关我琳啊?


讲我骂他先o0o啦!
看清楚点!

是他之前说要找你我不爽才骂,对!
是我骂先怎样?

换成是你:我讲要找你老婆你你嘛不是一样会骂我!
凸!不讲道理!

而且,我能体谅你,你老婆有事,才将...
那没关系咯,这件事我也算了!


为什么你还将?我都了!
其实如果你是将我本来就应该删
我是不想等下我啊哥 看到 等下弄到很大件事 所以删了

为什么你还要留着?现在要打架是吗?
讲一声!!


喽公,你叫我担心你....
我能不担心吗?我哪知道他是不是玩玩的!

我还看到他要告诉他妹,那我是不是应该告诉我啊哥!!o0o
说到都气!!


之前,我还为这件事!现在嘛打平!凸!
你老婆有事,我也担心啊!

不至于要我陪你一起哭吧!不至于要拿我老公当笑话吧!o0o

  现在怎样?!!我好啊....

 ...............................................................................................................................................................

最近真的是死被多人  恋爱 ! -.-
哇咔咔,恭喜恭喜~

不多写了....... ......喽公我很担心你!!!
这证明了 我是真的 你的 ??


我应该带上你送的链么 ? :)
告诉我告诉我 !xD

说:昨天喽公你把我拿来当'' 笑话 ''将说!
我气到
哼,多想今天不理你一天!
Stella 我要不要理他呢?xD


22.01.2011 !! 我为你哭的第一天 !! :(
你说:不准哭!我要你天天都开心地度过!
:) 我爱你 ~ 我不哭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