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分了 // 結束了...

這一切都結束了....
我被傷得很深....

原來你們說得對 , 我很愛他...
這一切,只是我太天真 :)

是因爲,我去旅行 ?
佛,說得很准><

我去拜佛,他告訴我,表去旅行不然...
你身邊的人會離開你...

這一切都很准...
我幸福過...挽留過...

0210...我終于哭了...
堅強的我在這一天哭了 :)

哭了好久...哭得好傷好累...
這一切一次就夠....

但,這讓我知道你們都很關心我的: D
謝你們 , 抱歉沒告訴你們什麽事 :)

某人 , 其實很想告訴你的 , 我怕你去找她:)
對不起啊...
第三者,破壞了我的幸福...
還要是和我同校的 !!

人人都說她有什麽好?
发桥?他喜欢她什么...

越说越哭....但我不会哭了:)
因为一次就够...

其实我不介意他花心,我爱的是他...
努力放弃把 :)

我知道会找到更好的 :)
我就是心地善良,天真可爱: D

所以你们也别再说了拉,给她点面子...
狐狸精  !!! 凸

谢你早点让我接受这个事实 !! 但 , 我一点都不想接受!!!
fuck....

最后还是放不下你...
我就是不想接受事实 , 就是爱自己骗自己 :((

加油把 :) 我定行啊...
星六靠仔去 xD

某人抱歉...我真的不知道该不该接受你
因为我也不了解你:)

伤了你信真得很对不起...
因为你不是我喜欢的型 : X

 我爱你 , 我幸福过...那只是曾经 :)
这是你送我的链...;(
这一切,只怪自己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