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我爱你 ♥ /// 18 - 01 - 2011

嘿嘿 <3 ///
最近一直出 x((

补习补习读书读书出出出!!
快要累死我了x((

每次都要早早起 x((
没好好睡过!
为了见你 <3 喽公<3  值得拉 x)
对不起,我不会再提出 '' 分手''  这两个字了 !!

喽公,在roller我一直跟你说这个靓仔那个靓仔...
是想看你生气的样子x))
怎知道,我吡你没那么小气...

 只是瞪一眼地说xD
吡,我爱你拉喂....!!

他们虽然靓仔,但我只要你一个 !!
阿吡认识很多靓仔xD
炸到的说x))


喂 !! 我害羞死了 !! 表一直带我去见你朋友 x((
尤其是你干姐她们拉x((

就是怕她们呃xD
你说过你會保护我的 !! xD

当然我也会保护你 !! x))
真的死被讨厌你朋友 !!


我不会让别人动你一根汗毛的 !! x))
那时超想一把给他 !! 大佬 ? 呸!

吡,说得对!
我们并不敢动他,roller就敢!xD
因为我们厉害过他xD
下次小心我咯,我一定会弄你跌到的 !! xD

是你欺负我喽公在先!x((

喽公喽公,有你我并不孤单!
跟你一起roller我超爽的x))

因为我喽公他很照顾我!
他有说到做到!
我爱掺你了x))


因为全部人都知道我是他女友,
我喽公怕他们 火车 死命弄我跌到!
我喽公一直紧紧地抓着我的手不放!
喽公,我你!<3

今天又会再次和喽公见面!
多担心你x(( 你小心点知道吗!
笨蛋!爱你!xD


我愛你<3 !灰暗的世界只有你和我就夠!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