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下雨 =0= !! TMD

阿拉 .. 我又来更新了 ='D 


今天真得不知道什么事...好多人去brem mall的说! xD
可是就是偏偏在这个时候下雨 =0=

他妈的 ! 好想哭 T^T
阿婷
.. 好想你 .. 下雨就想到你 xD

还记得上次我们在brem mall突然间遇见某 ? 你全身湿透了 !
看得我都心酸 ! xD

真得 他妈的 喜欢这张 =0= 爱上你了 ! xD
那时拍到我很累 /.\ 一下子弄出这个动作
XD
 
Next !! 婷 , 放心 等下最后再说你 ♥ ! xD
 先说我 这些心烦的事 ! XD
 
 
吡吡吡吡 .. 希望我没做错选择呃 ! xD
选择了你 .. 是否对的 ? xD 
 
嗯 .. 告诉你啦 .. 在Mutiara知道我为什么突然No mood吗?
XD
因为你没 ......  >< 嘻嘻
不敢说 ..
昨天真得很不开心 ;) 但是你打来了 , 我听了

跟你聊天很开心呃 ^^ 有时我不出声 , 是因为我真得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啦xD
只会 .. 嗯 - 噢 ! 阿哈 ! XD 笑死我 

老实告诉我 ! 在讲电话时你是不是有哭=0=

下雨天 ! TMD 真得很想你 ;(
你又将快 滚去 bremmall TT

没关系拉. . 你开心就好 :)
还是那句 ---- 吡 , 快高长大拉 ! XD

啊哈哈哈 ! 笑死我 ... 别伤心呃 ><
还是爱你的 : ] 只是没那么那么比你高了后 更爱你 ! XD

我要的男人就是将阿 , 高高的 xD
给到我想要得 ; ] 感觉 ``

我还是希望我们会长久 :) 虽然刚开始 , 我会慢慢了解你 ; ] 

爱你 .. 我就信任你 : ] 
我真得信你不是那些他们所说的 '花心男'
我也知道你今年也换了很多女友 x) 但这 我也知道 你也想早点找到你的幸福 :)
就像我将 ! xD

我爱你 ! 我信你 :]


婷婷婷 - 停停停 - 听听听 !! xDD
啊哈哈 xDD ♥ 

阿婷 , 我喜欢你这个朋友 ! : ] 
就在这个时候 我哭了 , 你就在我身边 安慰我 ..

虽然我没听你的话 xD 但是我真得不想要一段辛苦的恋情xD
等下告诉你怎么辛苦 =00= 

嘻嘻 ` 我要抱抱 ! 阿诺诺 xD 

婷 ! 爱你拉喂 ! xD 加油嗯 ..
阿妹 ! Stella xD ..
你也是 .. 我最爱得妹妹 : ] 
阿婷 / 阿妹 - Stella ! 我爱你们呃 xD
每次有什么心事 都会告诉你们 x) 因为你们真得很帮到我
很挺我 ! 我也很挺你们呃 ! x))

我爱你们 ! ♥ 认识到你们 我很开心 : ] 


Happy Ending ! x) pls a like
完毕 - 赞个呗 :)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