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笨婆 !! =00=

觉得自己最近真得很7倒霉  !!! 
讨厌死了 =00= !

下雨天 , 我还要死去騎腳車 /.\
只能說自己活該 T^T

看... 跌倒了 TT

爲什麽全部人都不信我會騎腳車? =00=
有什麽問題嗎 ? 


《///3

真得很痛 T^T 
比roller跌倒更痛 ! 我覺得 =00=




Next....阿拉 .. 
說到氣死我 ! =00=
看 ! 看他樣子就很小孩吧 xD
我會好好保護你 :)


今天有個笨婆 , 還小 ! xD
學人傢喝 咖啡 結果弄到全身都是 =00=


阿拉 ! 你真的是還小嗯 !
還考慮了很久 , 才說要去我傢換衣 =00=


WooW !不錯 .. 我們就是將講義氣 !
要走一起走 ! 絕不會丟下你一個人 ! 

結果全部跑來我傢 =00= !
阿哈 ~ 來來來 .. 少不了拍照留念 xD 


 拿我bearbear玩=00=\


 我喜歡這個呃 ! xD 
你表情再好一點 就perfect料 ! XD



♥ 最喜歡這2張 ! 我愛你

 看 ! =00= 剛剛好 , 晴的頭在那邊

少了一個人  ! =00=
 來完了 ! xD 
還差那班男生 T^T :
 下次一定要全部一起拍 ! 我要全家照 ! TT
 sor po ! xD

再拍就大遲到了 ! 滾回去學校 xD
回到出 2 點了 =oo= 過了2節 ! XD

 但是 , 原來今天拍班級照 !
 阿勒 ! 我沒拍到 ! 我進去他們在準備拍這 TT

我要拍照啊 !! 嗚嗚 TT
心痛 !! T^T 不甘心 .. 



阿勒 ! skip skip skip ...某些是沒心情不想提 :)





阿拉 , 今天出醜了~ 沒關係 ;)
最後 : 今天一來學校 , 琪 拿一樣東西給我嗯 ..
他說 : 補囘給你的生日禮物 ! 一看 > 原來是..

雖然不是什麽 名牌東西 ! 但是是你親手做給我的 ! 獨一無二 ! xD
我愛你 ! 這是我收到 最好的生日禮物 :) !


對於你們說 是一樣很丑的物品 :) 但是對於我來説 是一個很值得珍惜的寶貝 !
我愛她 !  
我會好好珍惜的 :) 謝你寶貝 我感動到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