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22 / 10 / 2011 化妆。

# 先说什么好 ; 爱情 、亲情、友情 ? 那就爱情好了=目= Hey ! Bebe 恋爱了、https://www.facebook.com/bebeleng 她 <<< 真得很爱她的他。 ;)

想告诉他、请不要随便放弃这段感情可以不 ? 就算再吵架了要、可以不要再轻易说分手 , 好吗 ? :DD

我们怎样在一起 ; 几时开始吵架了 ; 你叫我几声老婆了 ; 我都记得很清楚。=) 虽然你是我第二个这么做的男人、但我已把你当成第一个了、因为第一个的是玩玩得把 ? xD ; 我对你可不是玩玩得哦 ! 胡先生 ♥ 有谁不知道我很爱这个男孩 ? xD 她也看得出我很爱他 ! :) 

喜欢一个人何须理由 ? 我给你的爱可不是玩玩得哦 ! 
玩玩得爱、不会对他流泪、不会那么在意他的想法 / 感受、不会想成为他心中最棒最好的女生、不会当冷淡期偷偷跑去他家找他 , 就算只是看一眼。

我真得很想好好了解你 ;0 可是你什么都没说、要我一天一天的用爱来慢慢了解你、那你就可以这样轻易的放弃我 ; 知道吗 ! 老公、每个人都有脾气锕 , 不管那天你坏脾气又在出现、我告诉你 , 请想想我们在一起的这些日子 :) 一个吻可以化清我们吵架的理由、哪些是爱。如果哪吻 ,拥抱、已经没有感觉了、那么我尊重你、你可以离开了。 =) 


#有时候真得会乱想、你到底爱我不、你又爱我些什么 ; 但我知道了、水瓶男 , 是不会说甜言蜜语的、更不会对你热情 =) 越是爱越是冷漠你 吡 ! 我爱你 ; 别对我的爱一天天减少 ! 





# 接下来、22/10/2011 到今天的事咯。#
玩玩下面书看到靓女的照片、但她有化妆、想想下买了化妆品却把它丢在一旁没有用=0=
无聊 ! 经过的面书、Hey , 来我家咯 教我化妆 ♥0♥

一声不响  Boom 到我家了=0= 切、其实几步就到了 xDD
嘿、发现我今天很三八 /3\告诉你告诉你 ! 我第一次在一个人面前不顾面子玩得这么恶心>0<

Shhh .. ! 不要说出去 xDD 害羞呐 >//< 
我最近的口头禅 >> Yii .. 害羞 = = 

很三八是不是、我知道 :D 我知道你们很喜欢说我 ; 傻婆 你很三八 呐 ! TT
但我很喜欢听到这一句 =D 证明你们跟我在一起是快乐的、没有悲伤.xD

嘘 ! 不要说将多了、害羞 ! 操= =
# 回来! 今天和这个米奇度过 =D 我们在一起少不了聊别人的八卦 xD

Boom ! @#%@ 她是这种人 = = 我可以指中指给你吗 ? > 吐 ——凸 
你可以不要将没脑 =3=原来你每天来我的涂鸦墙看我的东西、还要一直加我的朋友 ! 
干 ! 很想打你= = 双面人 ! 再没脑一点、

算 我很好人、不跟你计较 xD 加饱去乱说话去 看我打不打你= = 
xD

其实我很温柔、很容易心软。= = 别逼我第一个盖你一巴






w eeee , 化妆 @___@
好美 ! 我爱爱爱爱爱 A___________A  化妆了的女人都是那么美得 xD

来看看吧 <3 。A_________A 

 
很可爱,很美 有没有 xD 一个带假睫毛、一个没带。
A____________A
 


  
我和她。 ! <3 她面书 > 陈米奇 > 多多支持她 ;p
看 ! 我知道你很喜欢和我一起聊天 xD 因为我可爱 ! =3=''
Beeeeeee .. Weeeeee .. 你笑得多甜锕 /3\ 原来你跟我在一起的时候那些开心
操你 煮面给你吃还要 kakacaocao /3\ 
三八 ! xD 我第一次煮面给人家吃  你赚到了 !! >0<
喇喇喇喇喇



多姐赛 ! 是她帮我化妆的 A__A 多谢你让我今天那么得漂亮 xD 

再来 ♥ 
好像在代言Hello Kitty 雨伞 xD



 ↑↑↑↑↑   ↑↑↑↑

很漂亮有没有 ! 我也爱她 ! ;pp 

N e x T 。=p




我和她 ! <3



* Happy Ending .. ILY 


虽然只是个普通妆。= ] 但真得可以让一个人顿时变得特别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