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2011 - 10 - 29 :)

突然没什么想写 - - 该从何说起 , 阿哈 ! :)

一大早起来就准备出去咯 ,可是我还是迟到了=3=不好意思又让你们等我
今天在家没什么拍到照 , 只好在别人车拍 xD
去Time Square 陪Wen ling 买鞋子 , 看了好五间店都没有一双适合她 -,-
原来脚太小没什么好处 xDD 活该阿 ! 啊哈哈

接着想去 TS 的 gasonline , 结果她说去金河的她男人在那里.
我 .. 她们两个情侣拍拖 , 我一个人。

结果那时看到这种画面我又想到他了 , 干 !
我便走了出去 :) 只因为不想当发亮的灯泡 

当我走出去的时候脸已经是将了的 :'(
本来没什么事的 , 结果那一直播伤心的歌曲 /.\ 我能不哭么?

老实说 , 10 /28 那天我就是一直播伤心歌才哭得 ; 因为只要播伤心歌我就会开始幻想。
我一直忍着眼泪 , 始终还是哭了出来 :) 没办法,

原本是小哭 .. 便告诉了我的八婆女人 zheesuen Wong :)
只要我不开心我都会想把心事告诉她 , 只因为我们都是同一类的人 -3- 啊哈哈

当她知道我哭时她也很努力的安慰我 , 但安慰归安慰 , 怎么振作起来还是要靠我自己 :)
结果我告诉自己不准哭了 ! 店里就越播越悲掺的歌 - - 

当时我就越哭越厉害了 >3< 我自己也没想到我会哭 , 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哭通常都在家里哭得嘛 :D

很让我吓到的是 ----> 店员知道我哭 =3= 他走来拿了很多 tissue paper给我 o.*
我就越哭越厉害 .. :) 结果我很吓到 , 那两位好在不在在这时候望出来看我 /.\

够力 ! 我还想望过去当什么事都没有,又流了几滴泪阿 干! 
结果当我偷偷擦掉时 , 被发现了 /.\

我真得不希望他们知道 T.....t 没办法始终还是自己笨伪装不了
当我哭时最怕就是朋友突然的关心真得会让一个人大哭一场 :)

当我朋友哭时我最喜欢就是让她们大哭 /.\ 因为我想说 ; 有我在你们放心的大哭一场吧 , 我会在这里一直陪着你 , 因为有我在你害怕不笑回 ? xDD 

啊哈哈哈哈哈 ! 很变态有没有要人家哭的 /3\
结果结果 , 进咯乐场了 , 心情该回复阿我努力着 . WinSon Lim到了 . 
他走过来 , 对不起当时没什么理你 , 我不想再一个人知道 !

啊哈哈 ! 好了钡 , 滚去滑咯 --> 很开心看到这傻婆 梁尐歪 , 有没有一看到我们就三八病发作了
啊啊啊啊啊 , 来抱抱 , 啊啊啊啊 再来一次 抱抱 <3 一直重复 xD

因为她的三八我笑了 , 我开心回了 :D Xiao Gui 你也是哦 , 老实说虽然我们没那么熟啊哈也很开心看到你有来。

过后过后 , 很感谢他有到WiNson Lim  有一个厉害的人陪真得是会玩到比较开心 xD
如果当时没有你我会怎样过?我自己也不敢想 

就是他拉 ! 以下 <3


别哭别哭 xDDD 全部人看到你不要来了 =3= 啊哈哈开玩笑阿
明显把责任推给你罢了 ;pp
---------------------------------------------------------------------------------------------------------------
到她 ! 生日快乐 <3 啊哈哈 , 今天没什么三八 T..t 哭过来啊high不料
期待我们下次再次的见面 :)


---------------------------------------------------------------------------------------------------------------
原来我们今天合照那么少 ! 啊哈哈
只有这张能看得  /.\


发现发现 , 原来今天我只跟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人合照罢了 :D
就是你们 x) <2

接着得接着 , 滑轮去 ~~ 滑着滑着 , 我很喜欢跟当时在切脚的人斗 !
这样才会有进步对不 ! xD 

我追我追 ! Ops 你好慢 TT 再追另个 .. Wah 太快了 xD
啊哈哈 ! 爽嗄 .

结果滑了很久累了躲在一旁学螃蟹脚滑 .. xD
w0w 很爽阿 ! 

结果有个女子跑来跟我要号码 , :) 我很亲切的 ,
她 , 可以一起滑吗 ? 我伸出手走吧 xD

发现发现 , 女子来跟我要号码一声不响就可以给 ; 男生来问可以要号码吗可以认识你吗 ?
他们说了两三次我还不给那种 /.\ 看到他叫别人来跟我要女生知道我们认识我又一声不响就给

就是女生要我一定给 ; 男生要 ? 透过朋友来跟我要我才会给 xD
我知道我很偏心 xDD

阿啦啦啦 , 今天的 LOOK :)我知道我很丑嗯嗯啊哈哈哈


蓝色LENS 

THE HAPPY ENDING ! <3 Look forward TO THE NEXT :)
I'll Be Okays . Im Okays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