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Campur 111111 日。

先说回昨天发生的时,:0 就和她们说好要一起去Mutiara 剪头发锕.一开始我很期待但又怕她剪到不好看 :( 阿堆 .. 过后还是决定剪反正放假了 xD

过后嘿嘿剪好了 , 当中我一直吵吵吵我要这样的不要剪太短 , 哎错了不要剪这里 , =3= 锕哈哈哈 , 其实她剪得不错我一直在她面前故意说 - 哎哟 , 怎么这样很难看叻很难看叻 . 其实一开始真得不习惯嘛不就一直吵咯没办法接受剪到将 TT 我第一次在外面剪头发阿 A_________A

打算过几天长了点再给她剪过没听她话死命叫她不要再剪了 TT
剪完了不知要去那里好闷到死一直走上走下

Skip all . 到家了当儿很多不知名的号码信息过来 , 等他们信息两次来了再回 :3
结果其中一个是 Yu Xiang 我死命问他谁给你我号码 ! 还要我两个号码都有那种有没有 ;
顶 =3= 他死都不说说地上ZAP到ZAP你头拉 ! 阿哈,我到现在还是很想知道 TT我说你很特别 ? =='' 你就说你自己靓仔阿拉,其实是觉得你很有气质吧,还是什么说不上来华语差 :S 不要顶我料让下我给我知道是谁会死乜 ! xD

第二 Ad Njw 他是在Mutiara就看到我那位我很容易认是没有 ! 有些人蠢到死既然看两眼才懂 ;P 阿哈 , 原来我号码是他给你的 :S 噢给,就在这里跟你介绍 ; Im 傻莉 , 14 , kL live at Selayang Study at Jalan Ipoh - batu 5 _ SMK DIY . ;P sorry that I lazy xD

Hmm .. 第三个 Cj Rush 其实这个我不是很想说 -3-你们不懂他老婆是谁乜 ? 那个Tan Wan Wan 喽 :S 吃醋女王来哒我怕的咯 xD 

结果Ad 和 Cj 的号码很像我没看清楚,Ad一信息来我就骂他 , 说 你们很有问题 , 嘘变态锕你们不要玩我滚吓死我 =3= 因为你们懂吗 问祥谁给你我号码他说地上zap到我问Cj 他就说发梦梦到这号码 ! 顶当时很忙三个回信都将快真的macam在玩我咯 =3= 忍无可忍既然信息错号码给Ad 结果他回我 - 哈哈哈 sorry sorry 我都不是什么怪叔叔吓到什么,我认真去看一篇结果发错本来要骂Cj的==

谁将怪兰给你们我的号码 ? 谁出卖了我 ? 弄到那天我忙到没时间忘了一个人.
过后的过后去看另家电话、他的来信说了很多的喂喂喂、我整个心跳跳到头顶、原来我还没办法放下你 ;( 我很想知道你找我什么事,可是你还是没复我 :)

结果到了 12 点 111111日到了,面书也很heng 111111日一直分享这东西。
结果三八漩来找我了还是我找你 ? 忘了、告诉了她这件事、也得到她的开解和谅解、决定一起放弃我们最爱的人、在首页看到;一个讯息说得很像你,说要我放弃这类型的人,一个每次冷漠你的人,更本不值得你为他留念。

可是你还是我最深爱的人,我也不知道我喜欢你什么,只能说在你身上我找到爱,不是每个人的身上都有的,所以我特别爱你,特别在乎这段感情不让他毫无理由的结束。当时我没挽留是因为我累了,这段感情都是你说了算分的是你要回一起的也是你,偶尔的你是否会想起我还是我只是你的一个玩意闷的时候才想珍惜我 Smile 没关系我愿意、是你得到最后还是你的有机会再说吧

 如今有了个深爱我的人我会好好珍惜谢谢你的谅解,虽然我每次都嫌你爱嫌你不够体贴嫌你为什么比我这女人还要害羞嫌你不必他帅,但是;不完美的才是最完美、因为这样的你我们会因小小事吵一下给你知道哄我的难度、其中完美的人他很懂你不让你生气不让你吃醋什么都懂你;反而会令我觉得很可怕 :S 会更想逃离这个人

所以吡我喜欢你从不知道我慢慢了解过后才懂得我可以慢慢来 :) 至少我知道你不会伤害我、你也想更懂我好好保护我对不 ? 啊哈 , 现在的我是你的SHERO 因为你比我矮=='' 顶几时的你才会高过我让我依靠回你 ? xD 真的是要慢慢等 T3T 但是我爱你,是你让我对绝望改成希望,原本的我很讨厌男生的了你懂么男生都是抽完水了就快快跑掉的是不是 !  hATE IT .

不想说了说道火都来! NEXT DAY :)
111111 日没得跟他过算了 TT 和好姐妹过金河的一天
也是我最讨厌的一天 ! 你们玩得很开心有想过我在为你们突然忽略我而伤心吗
你说我是你最好的朋友谁都比不上后来呢今天呢你让我看到并不是这样。

你们玩得很开心好无所谓我自己走自己的,你要纹身不敢问好我帮你问!可是我没想到、你既然让我看到你是在利用着我这样、有时你不敢问你叫她叫我来好我知道了我大胆点 ? 我帮你问、问完过后呢  ? 你们再笑你们的、等到你们没话题才来问我;宝莉你今天做莫
噢、原来你们也知道我不开心锕 ? 没关系我选择不回答你们继续你们的过后到剩两个人走街我的情绪才慢慢好起来、现在我更加知道我不喜欢3人行 ! 我喜欢2人行。

我开始讨厌你、是我自己把你看得太重要、什么事都为你想先、=) 我会慢慢放弃你这个朋友不再那么重视你你看着把

我可以什么都没有、没有爱情没有友情没有亲情。
明天再继续现在很火什么也写不料 我恨你们我讨厌你们恨死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