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Single life first Day。

突然睡不着、跑来更新了、想熬夜到早上。不多说、、

我们到最后还是分手收场,其实我早应该知道,却还是总喜欢自己骗自己 :)
她,刚和她男友,四个月了 - - 而我 ... 刚和男友分手锕。


大家都不想在自己骗自己 :) 我用尽所有真心以为有天会感动到你、便不会再对我忽冷忽热。
可是我还是错了、你还是最在乎的都是朋友。

其实我知道啊、我也没怪你、总是让着你、如果同时你朋友和我约你出,我知道你会选择你朋友
也就这样、你不想我再受伤害、而、选择再次离开我。

我了解 :) 我只想说、你是我第一个努力挽回的男人
 你是我第一个并不想放弃的男人

你是我第一个奋不顾身为了见你一面,
看你好不好不管会不会迟到在你家门口等你出来偷偷看看你就好的男人 

你是我第一个七早八早 起来过后不想睡了、等你起来 *你还记得么 :D

你是我第一个想和你在一起永久的男人
你是我第一个在一段感情就算是自己受到多大的伤害都还是依然坚持不轻易提分手的男人

 那又怎样、你还是离开了、应该不会再有第二次复合的机会了吧 ?
我现在也不敢想了 :D 坚强久了总是会有累的时候、可是对你我不觉得累O.0
好神奇  .. 锕哈哈 :D <3

如果你真的爱我就不会重视你朋友多过我吧 ? 所以我还是尊重你。
我只希望你快乐,别为我烦,我会不好受。

我一直在想、你会来这看我部落格么 ? # 如果的如果、你真的来了、看见我的真心你又有那么一点点地被我感动到么。我好想知道、锕哈哈哈。

LOVE YOU YOU ..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你是我唯一坚持的,只剩一句 LOVE YOUYOU STAY WITH ME。:D

真心爱你的人永远不会放你走,不管遇到多大的困境 - 吵架 , 冷漠。♥ 
 # ♥ 爱不是点点头就在一起、吵吵架就闹分手;吵不散、骂不走、那才是爱。 # 

你都做不到 :) 我只能说我没有魅力=0= 留不住你的心.
 WHATEVER .. LOVE YOU YOU .. :)
 
BYE MY LOVE ♥ 20-10-201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