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26 - 10 - 2011 啊哈哈哈、关于今天。

说到今天就好笑 =3=

心血来潮、想去Jusco看 : 鬼入境
其实我真的很想和他一起看啦、不过没什么机会的吧 ? 
我们不懂又做莫勒拉、、

结果就一直问人 ; 可以出么可以出么。
问了大概有七个人吧 , 全部说什么你知道没有 !
:明天可以吗 ? <<< FUCK ! /3\
还要是七个都这样说 ; 明天出可以 ?

结果一阵子没什么心情出了、好好在家 :D 
在家还能做什么,FACEBOOK FACEBOOK !

结果也就这样和这个三八婆聊起来了 xD Zheesuen Wong .
weeee weee weee .. 我爱你啦 ! <# 你脚我的xD

# 因为你、我顿时并不孤单;也因为你,我这瞬间也变得很忙 ! >0<

首先 >> 状态 .. 

有没有、我们本来是在聊天室聊得xD 聊男的再来八卦、那个女人很犯奸。
奸什么你懂吗  .. 还是不要说、Zheesuen ! 你我懂就好xD

WTF ? 我 beh tahan ! 其实也还好啦、说穿只是你在吃醋 ;pp 啦啦啦
你知道没有  , 我很喜欢弄你、拿他来吓你、弄你生气xD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好玩xD发现我很喜欢弄人家害羞、有没有=3=
beeee weee , 我就这样啦xD 

聊到一半,Fb block /3\ 刚好顿时很多人来找我聊天、因为这样Block我 ?
不知道啦、太lag 还是你FB反应慢 ? = = 

搞到我们在好多地方聊xD请看 >>>

首先 > 是上面的4个状态后来到涂鸦墙再到照片再到回来聊天室 !

看 ! 是不是很多我们的留言 xD 我们既然可以同时间回复完10个不同地方聊得不同东西 =0=

有没有很佩服我们 ? >0< 聊到不用吃哪种。
也就是因为 FB block 弄得我们更合得来 xD

有没有 ? 我们第一次在聊天室聊天聊到什么都可以说吧? 
今天是我们正式第一天聊天对 ?

阿勒、我爱你、我们成了知心朋友、合得来的朋友、可以一起三八的朋友。
 26 -10 -2011 ;  Memory


 我很丑 =0= Zheeesuan ! 到你写了xD 
#看到你写的BLOGGER , 我差点哭 :) 连我是外人都被感动到了、他又是否会被你感动到 ? 我只能回答你、或许是 :) 加油。

你要和我一样坚强懂吗 :) 你需要我时可以来找我、我可以好像今天一样陪你开心地度过。
 

1 条评论:

Babyz Suen 说...

thank my babe ! me feel so gam dong , got u tis 38 fren ! i love u so muc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