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不再恋爱可以的我!:)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情、有时候是难免的、天早已注定;而这段人生、天已安排我的爱情不会有结果,但我还是死也不放弃 . 总以为我能抵抗的料;但是有时候我能、那对方呢 ? 

 只能说我还是找错人。
:)

############################################################################

先说朋友吧、阿哈、我真得很爱乱想每当一个人的时候我都会想有完没得 :)
我知道我很霸道一直想占有你的所有、只因为我很在乎你这个朋友 :) 我知道你也愿意让我独占 xD 看到你写给我的状态、我想我们真的是很真心很珍惜这段友情、

阿哈、说真得其实你说对了 ! - - 因为你忽略我所以我要忽略回你xD
很幼稚是不是、我知道你也是、总觉得我们的性格很像 O.0

所以你陪我一起幼稚冷漠对方、干、恨你=0= 
 但现在说清楚没事就够了、
有时候真得觉得我们很像情侣、:S 
无论如何、你说过你会永远记得我这个好姐妹的、别忘记、还有明年不同校我该怎么办TT

很感谢上帝让我拥有那么多的知己虽然没有爱情 :)
我不会忘记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还要记得第一次去金河roller时你我晴仪、你还在那边耍帅自己跑去滑给我们看有没有LAN C 
- - 结果我们都没看你得说xD 
因为我们都在烦怎样滑哦 ! 最记得我一进就跌屁股先、别说我笨、里面之中我第一个学会 XD
拉拉拉、廖嘉琪;想说我们的第一次真的是最美好的、我们有过很多的第一次 。

陈米奇到你 :D 虽然我们没什么出街、但是有心事还是会告诉你啊、你别胡思乱想 :S 我知道我们姐妹之中我跟你吵过最多次、因为我们的脾气都很坏吧 ? xD
但也是吵到感情最好那个 
我早班你下午班 ,别忘了我们走不用2分钟就到对方家了、多点找我出来聊天阿
我会很想你的 ;( 毕竟我们是吵到大的 ? xD 
不懂怎样说哈哈
可以实现我的梦想么 ? 我想我们心情都不好时、晚上出来一起在楼下漫步、大喊不开心的时、我带你去个好地方你也懂得xD 一起在楼下叫杯茶聊心事 
感觉很爽  ;] 不赖的哦、有什么记得找朋友说虽然没有我了 ;( 也可以面书聊锕!
我也不会忘记我们的过去与现在、不要搬家哦 TT 不然我结婚请不到你啊xD

陈锦仪 ! 也有你 xD
你是我心目中第三个最重要的人 .虽然我们小学就同校但还不认识对方有没有
没关系、上帝安排我们在国中认识 :D
和你同班两年了、第一年没什么特别、直到今年 <3
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每次都说歌歌歌xD 认识到你也很不错蒽
我知道你也很关心我、只是我一直不听你的 ;( 
说真的除了上面那两个、你也是最了解我东西的人=0=
我不说你都懂、我跟谁拍拖过哈哈、因为同班吧 ? xD
很喜欢你的笑容、笑多点 ! 傻婆XD 
我爱你 , ILY , 还记得我们每次在班传字条说我爱你严重好笑 xD
不要忘记我这个朋友、明年还想和你同班、一起比分数一起聊天一起癫。
请求上帝 .. :) 老实说今年的回忆我很喜欢、认识了你们和你们同班
纹玲、爱诗、迪龙、业祥、嘉诚、凯峰、Nicholas、秀萍 <3
不准忘记今年的我们 ! 
我爱你们 2011 - 01 - 03 到 2011 - 11 - 16 ❤

对我好的人、我很对她更好、认识了你们、我再也不是一个人、认识了你们我开朗了很多、学会很多东西、谢谢你们一路来的陪伴、让我成长了、让我们大家互相了解认识彼此。
:) 

爱清就抛开一边吧、说爱情说说下变友情 ! =00= 阿哈 , 看来你们真得很重要。
你们有什么话想对我说 ? ----> FACEBOOK CHAT :D 


 让这张照片成为我们结束的结尾吧、要记得我的美貌哦 ! XD
HAPPY ENDING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