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November 20 , 2011



 I will always smile even sad :)
Stop dreaming , stop waiting , stop missing , stop everythings about him!
对就这一句、是 Warning Sumiko :)
我知道了。
我的时间会为你而停留、你不知道在你离开我之后,我有多么想要挽留;你不知道,其实你一直都在我心里、你不知道,我真的真的不想离开你。

请问 ..  你爱我吗 ? , 当我哭时、希望的是你会为我擦眼泪。
只要你快乐、我委屈那一点点都不算什么

我痛的时候 , 我可以说没关系 , 我为你难过的时候可以说无所谓;我只是希望在我开始抱怨上天吝啬的时候,有个人可以对我说,别太在意,我心疼你

相信等你会有结果只差你一个回头、如果我们有缘你还是会回到我身边的。
 写蒋多你看到了又如何 ? 因为在你心中就只有她吧 ? 
只要你告诉我:是
我会退出 :)  
我只好好的守护着你、当你抱怨这世界、我会告诉你:别太在意、我心疼你。
你还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 
可是又如何 ! 你想对你说这些话的人并不是我 ! 对吧
这是上帝安排的路、如果我们有缘你还是会回到我身边
我不会忘记你、只会默默地等你。
确实你是没有什么好、但是我就是爱你、这是凭感觉的


# 该来的会来、何必去勉强那无所谓的幸福 ? ; 该走的会走、就算你有多爱、有天他还是会走、只好珍惜现在拥有的。


Do you love Me ? <3

#######################################

 到最后我还是微笑带过完毕。


 有些东西就算你在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
有些东西就算你再留念也注定要放弃。
我这瞬间说会放弃你、下一秒却想留住你、我说话就是一时一样的。
END , To the last end of the period or no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