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2012 - 01 - 14 ! :3 第一个情人节

今天锕 , 日记情人节 当然要来写一下喽 :3 原来打算中午和我的 爱人 漩 去 TS 走街买衣服的讨厌的、他妈妈不给 TT 哪算了 , 我知道她尽力了 :DD 宝贝,你要加油哦 ! :3 看到你将真的是很心疼摁


BUT 不要让那些看死你的人得逞 ! 知道吗 , 快点振作起来 :3 爱你的人会心疼,尤其是我 TT 你知道吗 , 无论如何要看你自己去怎样想通 , 你的决定我尊重 :) 我骂你很对不起我已经很控制自己了 , 你是第一个我会去想骂醒的人你知道吗 ~ ! 振作起来 黄紫漩 ! :) 爱人,我爱你。加油 ! :)



       今天日记情人节也 , 不知道怎么 去到补习室 , 全部人突然讨论我起来 == 第一 说我这照片很美 :D 我说照片美罢了真人丑啦 , 他们又继续说 真人也很美 ! 喂 ...发生什么事 == 平时我说我美他们都会弄个死人样给我看,现在我说我丑又死明说我很美很美将 LOLx . 很奇怪 !

 对阿 , 还记得补习上国语写作的时候 , 那篇我真得很用心去想可是有分心 - -因为我的baby漩信息来,我不能不理锕,怕她有事 :S 结果要 180 个字 我只写了 150 个字 , 顶 我差点飚泪你们懂吗 TT 在眼角那哭了一点点 ;( 因为真地对自己很失望,过后就没心去上课了 == 漩! 不管你事啊,不要自恋 :P 是我自己基础不够 TT  我会加油的。

    有没有觉得我很上进料 . 都是因为 PMR 搞的错 , 我很怕我只是这几个月认真学习罢了 :S 因为人会累得嘛 . 我会撑得拉 :)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成全你们 SKIP 去晚上那段节目好 : 啊哈哈哈 , 好啦 看你们是我朋友又将关注我 :S 啊哈哈哈哈哈  ,继续看下面


首先 ;P 就搭车去 KOLIAN 那找我的他 :DD 你们懂是谁吗 ? xD 谁不知道自己去 FB check ! 不关注我的后果 == LOLx . 很奇迹妈妈一声不响就给我出了 :D 啊哈哈,将好死的 ? 睡到刚刚好 5:30起来冲凉准备去找他 , 没想到我去他那边只用了 19 分钟如果巴士早来早就到了 =,=

   
不舍得让他等我,所以我一直祈祷 巴士快来 巴士快来 BOOM ! 巴士终于来了 =,= 过后就去他家下 , 说好 7 点来载我们变去 9点才来 :S 好才在他家 :D
    你知道吗 , 真得很喜欢你这样 , 调皮的你 :DDD 因为我整天不给他亲我的 , 我怕他将容易得到不会珍惜 == 很多男生都是这样 , 得到了就不会珍惜了 , 我很了解这点 . 因为他家有狗 , 我怕狗他就牵着我手看好我,我真得很喜欢他这样保护我 :D 因为我这辈子爱情最需要安全感 LOLx 哈哈哈哈哈 :)


过后不知道因为无聊还是什么 终于开口问他 不是开口 是暗示他 xD 叫他猜哪 10个字 :S 因为这样彼此冷淡了 ? 在 Ming Wei 车我差点哭 , 不过我还是忍着了 :D 还要一直播悲伤曲有没有 ! 过后为了分心不要乱想就信息漩告诉她这些 :(  她有一直开导我摁 :)

FINALLY . 终于到了 , 他没牵起我手是我乱想么 ? - 平时他一定会牵的 , 我就当没事其实心里很痛 他既然丢下我一个 , 我就走了出去 去找 琪宝贝她也住这里锕 :) 走着走着 , 他们开始放烟花了,好心痛他既然不在我身边 ;) NVM .. 烟花 ? 一点都不好看 就继续走去宝贝家 , 结果到半路真得哭了 , 终于可以哭了 :D 眼泪慢慢得掉下来,那种感觉真得很痛。结果就越流越多拉 :)


到了宝贝家她既然不在 , 没关系吧注定自己去面对 :)我既然蹲在那边哭 macam HANTU ady xD 过后他朋友认得出我一直 oi 我我就假装没事 假装电话来了说:嗯 , 我到你家外面了。其实没有人打来 xD 事实上我真得在她家外面了阿 O.O 啊哈哈哈哈 , 他也一直打来一直信息来 :S 弄到我回不到漩信息 :S他朋友全部都在我也不想他难做 , 就收拾好心情回去先拉 看怎样把 .


Jensen 问我 不吃东西 ? 我既然说 等你拿给我吃 他再问我做摸拿着吃 ? 我又说 等你喂 ==
全部人看着 Bee , 我也没发现 哈哈 你们懂做摸看着bee吗 ? 因为这些都是男友做的事情锕而且可能之前一直单身习惯了一路来都这样回答 :S 而且我在想的是 你是举办的人应该拿给我啊 可是我没有说所以找来很多误会 :X 然后全部人走去别边 bee 就来告诉我 这些 其实他不说我真的笨到没有发现 :) 过后场面很姜 , 我就说我们出去走走吧。

本来想掩饰 但是又想到 我们真的吵架了阿 不需要掩饰给他们知道也好 :) 我也好像听到他们说 wuiiii . 没牵手 ? 哈哈哈 , 没关系拉 一路上 我走几步就数了几步 到 200多步时 , 我鼓起勇气开口说 对不起 毕竟 这样回答也是我的错 :) 走了将久其实我是期待你抱着我说 (不要离开我 , 对不起) 可是你没有。第一个说对不起的人是最爱对方那个 ? 哪你不够爱我么 ? :) 

饶了一个圈 300多步吧 也没很用心算 白痴哦 算这些 xD 就决定走回去 party 啦 真地走了很远很累也很多蚊子 :S 要不是蚊子作怪我不会将快回去的(明明就离开party了很久) 哈哈哈 , 一回到去我们也掩饰拉 他牵起我手 我也脸上搬点笑容 很多人看着我脸的表情锕 ==

THREE , TWO ,  ONE ..... Bang bang bang ! 放烟花了 :3 我们过去没 1分钟 真的有吓倒我 :D 我们离放烟花的盒子最近很大声我就按着他耳朵 不大声么 ? :D 因为放烟花那刻我把不开心的都真的忘记去脑一片空白 , 不然我们还在冷淡还在伪装 :S 他就紧紧地牵着我的手,我也紧紧地回应回他 :D 就这样有说有笑 :)

就因为一下车他没牵我手我就开始怀疑搞脾气跑出去 , 所以到最后他都一直紧紧牵着我 . 不再让我离开 ? :D 不知道 ~ 我刚好想到罢了 . 就这样解决了 ? 在车他终于也好像之前那样一直牵着我 , 其实在去载采莹的时候你没牵我手 是在想我问你的问题吧 ? :) 我那时就真的在怀疑很不开心了 :)

因为你一直这样紧紧牵着我 , 而我遇到这些误会时也真地为你哭了 , 是因为爱 . 
我就亲了你一下 这是你一直想要我主动亲你得不是么 :D
因为我不想离开了 不想你真的离开我 :)

怕我们真的这样完了 ;( 所以就鼓起勇气了 :D
相信你也呆了下,你很聪明 接着亲我嘴 ,因为这是我一路来都不给他的
他一要来亲我我都散,而这次我没有 :)

因为我亲他的那刻我真的确定我爱他 . 就你,不是别人 ~
所以也让你亲我  :D

在这日记情人节终于把心里的迷惑给揭开了 , 虽然冷淡一段时间 但能解开我的谜底
又何乐而不为 , 吵架也顿时成了回忆已无所谓了 :D

我爱你 :) 
坦白真得很重要 , 藏在心里不是解决的方法




2012 的第一个情人节就这样过了 :D
2012 的每个情人节你都会陪我过么 ?

很难说,只能说珍惜你在我身边的时候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