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有 Edit --- 颜色 :D
只是想更新,没什么东西写 xS
 
 

* 还记得这天哭得很掺,一直不停得哭,以为没事了,怎‘知道打给漩又哭了哭得无法说话。对不起 :( 我也不想在别人面前哭得,忍不住。是什么原因我心知就好了,我说了我会隐瞒,我选择隐瞒。


                 不想拿事来吵,就打给他跟他说我没事我在弄 Blog 这算欺骗吗 ? 良性的欺骗吧 :D 过后被他发现了、就把全部事情告诉他、他跟我解释了、但心里还是有种 hmm 不知道怎么说、总之看到他找她我就会 不喜欢 闹脾气 ;(  对不起。

如果有天我们分开了我真的不知道会怎样 ............
也不想有这天的来临。

我真的觉得这才是爱情,好像第一次恋爱那样。我真得很珍惜你、我没试过这种感觉。
老实说遇见你真的觉得是上天给我的富 , 还是我懂怎样去爱一个人了 :) 换成是以前的我 ... 遇到这件事早就提出分手了你知道吗 ? 

我真得很珍惜你,为了不让我们吵架我选择隐瞒 :) 


  1. 在这里还要对 哪些在 2011 跟过我在一起的人说声 对不起 T0T 
那时我的脾气真得很不好,也不懂怎么去爱一个人 ?

点点小事就说分手 /.\ macam Play Girl . Sorry !
:)
 
最后
:亲爱的、41天快乐 ❤ 
 
两个人在一起 真的需要很多的信任跟包容。
 
谢谢你 一路来对我的好 让着我 保护着我 :我真得特别特别喜欢你 :D
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