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

浏览次数-多少人来过 :D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2 月 18 日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回来了 :P 亲爱的部落格



今天的心情很奇怪 , 一时想出一时不想出 . 为了他我才出 ....
因为说好要弄我们 情人节的东西 两个月快乐的礼物 :D

看到天气暗暗了,本来想带雨伞,过后嫌麻烦,结果真地给我下雨 ! :(
顶 :( 

冒着雨、风吹雨打、慢步走过去 Mutiara  >¨<
觉得自己很  cool 哈哈哈 全部人看着我 ╮( ̄▽ ̄)╭全身湿完

很冷啊 ! 多希望你在我身边 , 有你在是最美好的时候  ≧◇≦ 


 在一起的这两个月 , 有好得回忆也有不好的回忆 , 但是在我脑海里 好得最多*≥▽≤
跟他在一起 , 真得很开心 . 告诉你 老公,你真的是我这辈子遇过最好的男生  ̄▽ ̄

不要说最好阿拉,目前最好 :P 可能以后还有更好的 , 所以要加油噢 :P
他给到我我要的:安全感 !  ╮(╯◇╰)╭ 啾~啾~亲一个爱你



彻到哪里去 , 狂称赞他 /.\ 等下很多女生跟我抢了 :S
没关系,因为 ..
如果他愛你、沒人能妨礙他靠近。
如果他忘情、沒人能阻止他離開。
:)

亲爱的 , 为了你才来简单更新的勒 :P


两个月快乐 , 2012 第一个情人节和你过 , 第十二个的情人节 陪我度过的 还是你么 ? :D 
 
 爱他,我们就要相信他。只有你相信他,你才能更加幸福。爱不是占有,爱是宽容 宽厚 是通达 是理解 -
 
 
我生日要到了礼物礼物≧△≦
亲爱的我爱你 :)
有什么不喜欢记得坦白说出来,藏在心里自己承受很辛苦,坦白才能长久
珍惜和你一起的时候:)


 
 
 

没有评论: